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戴尔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戴尔500亿美元收购EMC 成科技界规模并购案

2015-10-12 09:01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报道】10月12日消息,路透社援引消息人士称,美国数据存储巨头EMC最早将于本周公布与戴尔的收购协议,不过该公司也计划寻找其他可能的收购方。

消息称戴尔500亿美元收购EMC 成科技界最大规模并购案

消息人士表示,双方并购协议中,EMC很可能会要求引入“继续寻找买家”条款。在这样的情况下,EMC可以寻找其他潜在收购方,而如果与其他公司达成并购协议,那么EMC可以在支付一笔费用后终止与戴尔的协议。

这样的条款在企业并购中并不常见。这也表明,EMC CEO约瑟夫·图奇正在做各种准备,并说服公司股东,戴尔是收购EMC的最佳选择。

目前EMC目前的市值为536亿美元。如果戴尔收购EMC,那么将是科技行业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笔并购。这将帮助戴尔开拓除PC以外的其他市场,例如数据管理和存储服务市场。

消息人士指出,IBM、思科和惠普也有可能收购EMC,但这些公司与戴尔展开竞争的可能性不大。戴尔和EMC之间,以及与贷款银行之间的谈判周日仍在继续。戴尔和EMC最早将于本周一或周二公布并购协议。

戴尔计划大部分使用现金来完成这笔收购。不过该公司还将向EMC股东提供特殊股份,以跟踪VMWare的市值。EMC持有VMWare的大部分股份。(然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DeepMind CEO谷歌将在 AI 领域投入超过 1000 亿美元

    谷歌的AI业务负责人表示,该公司将在未来投入超过1000亿美元开发人工智能技术,这是硅谷正在进行的投资竞赛的又一迹象。在温哥华举行的TED大会上,谷歌DeepMind首席执行官DemisHassabis被问及有关微软公司和OpenAI正在规划的一台名为“星门”的潜在价值1000亿美元的超级计算机的问题。”OpenAI的ChatGPT引发的全球兴趣表明,公众已经准备接受人工智能系统,即使这些系统仍然存在缺陷和错误。

  • 华为问界新M5今天开放预定:消息称已快速突破6000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今天,余承东正式宣布问界新M5现已开启预订,从目前的市场反馈来看,订单量喜人。有博主透露,问界新M5在开放预定后,迅速突破了6000单的佳绩。对此,不少网友表示,这一成绩并不意外。那些长期关注并期待M5的意向车主们,终于等来了新款。从已经曝光的图片来看,问界新M5增程版采用了封闭式前脸设计,仅在下方保留了进气口,使得整车外观更加简约、和谐,同时也不失科技感。此外,新M5还配备了车顶激光雷达,并具备华为高阶智驾ADS 2.0系统,预计将继续沿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且材质均为高性能的铝合金。面

  • 不止华为智:曝蔚来对已下定小米SU7的消费者补贴5000

    这两天,有不少截胡”小米SU7定单的消息传出。最先引起关注的是智界汽车,有传闻称现购买任意一款智界S7,付完尾款将直接在车价上抵扣小米SU7锁单不可退的5000元定金,在接受采访时,鸿蒙智行门店工作人员确认了此事。据雷军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当前小米SU7大定量已超7万台,一年的产能全部卖完了,交付时间从29周到35周不等,确实非常考验下定用户的耐心和品牌忠诚度。

  • 三星从美国拿了64亿美元补贴:代价是花400亿美元赴美建厂

    最近,美国商务部根据《芯片与科学法案》批准向三星电子提供最多64亿美元补贴,但要求其在美国得克萨斯州泰勒市建设一座新的晶圆厂。三星早在1996年就开始在得州奥斯汀建厂制造芯片了,之前总投资达180亿美元,接下来将进入泰勒市,首批投资至少170亿美元,成为当地引入最大的一笔外资。值得一提的是,美国商务部供应链竞争力咨询委员会联合主席乌苏拉伯恩斯将进入台积电董事会,她还是白宫国家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项目前负责人、美国总统出口委员会前主席,其确实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美国的出口政策。

  • 因舱门脱落导致大规模停飞 波音向阿拉斯加航空赔偿11.5亿

    快科技4月4日消息,据报道,当地时间4月4日美国阿拉斯加航空公司表示,波音公司在第一季度支付了约1.6亿美元(约11.57亿元人民币)的初始赔偿,以解决航空公司因737 MAX 9型飞机停飞而遭受的财务损失。阿拉斯加航空公司表示,这笔款项相当于第一季度事故和停飞造成的利润损失,且预计将获得额外赔偿。据此前报道,今年1月初时,美国阿拉斯加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 MAX 9型客机,飞行途中舱门意外脱落。飞机的舱壁露出一个巨大的洞,左侧中后部应急舱门脱落,座位上方的氧气面罩也随即落下。受此次事故影响,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当局下令

  • 贾跃亭:已偿还100亿美元债务 替乐视还的

    贾跃亭在其最新的视频声明中宣布,他已偿还了超100亿美元的债务。他提到2017年乐视网财务危机爆发时,他本人为乐视网的债务提供了约120亿美元的担保。他同时表示,能够早日返回祖国是他最大的梦想,他期待着在造车事业取得成功并清偿所有债务后,尽快回到中国。

  • OpenAI竞争对手Mistral 正在洽谈以50亿美元估值筹集资金

    OpenAI在欧洲的竞争对手Mistral正在进行谈判,计划以高达50亿美元的估值筹集资金。Mistral是一家总部位于巴黎的开源人工智能初创公司,该公司一直在与投资者讨论以50亿美元的估值筹集数亿美元的事宜。Mistral正在谈判筹集如此庞大的资金,预示着该公司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同时也表明了投资者对人工智能领域的看好态度。

  • 在闲鱼炒到5000元的捏捏乐,是怎么“拿捏”年轻人的?

    从万物皆可卷,到万物皆可盘,如今,年轻人里又流行起万物皆可“捏”。除了我们熟知的包子有鸡蛋、小鸡、兔子、豆腐球、南瓜等不同形状,甚至还有奶茶杯捏捏乐。从生理、心理和场景入手,解决痛点,并针对客户群体选择传播渠道,发酵话题,同时跟随符合大环境下的消费趋势,如兴趣消费、溢价升值空间等,可以是新产品,也可以是旧产品的重新包装定义,或许也�

  • ​英伟达斥资7亿美元收购Run:ai,进一步巩固在AI领域地位

    AI巨头公司英伟达继续其战略性收购行动,今日宣布将收购一家以色列初创公司,以使AI芯片更高效。这家芯片制造商已经签署了一项“最终协议”,收购基于Kubernetes的软件提供商Run:ai,后者帮助优化图形处理单元上的AI应用和工作负载。“Run:ai自2020年以来一直与英伟达紧密合作,我们都热衷于帮助客户充分利用其基础设施,”Geller在宣布这项交易的英伟达博客文章中说道。

  • 苹果放弃造车宣布大规模裁员!600多人失业 雷军:我绝对不会这么做

    苹果公司近日向美国加州提交文件,确认将永久性裁员600多名员工。共计614名员工接到裁员通知,该计划将于5月27日起正式生效。苹果放弃造车,是一个大错误,不仅对于苹果公司的未来是巨大损失,也是苹果生态系统中AI终端侧的最大缺失,苹果将失去通过AI垂直整合汽车生态的历史机遇,对于用户和产业也将是个遗憾。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