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惠普最新资讯  > 正文

惠普发行146亿美元债券支持公司分拆计划

2015-10-01 10:28 · 稿源: TechWeb.com.cn

惠普发行146亿美元债券支持公司分拆计划

【TechWeb报道】10月1日消息,今日惠普通过债券市场完成了146亿美元融资,希望以此支持该公司的分拆计划。

据知情人士透露,此次发行的债券最长期限为30年,年利率较相同期限的美国国债高出3.5个百分点,也比相同期限的惠普现有债券利率高出0.41个百分点。此举将帮助该公司向着最终完成分拆更进一步。

知情人士透露,惠普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分拆为两家企业,而专门为企业供应高端技术的惠普企业公司将分9部分发行债券。

惠普管理层表示,此次分拆完成后,两家独立公司将更加灵活和专注。惠普企业公司将把此次融资所得输送给惠普,后者将利用这笔资金偿还最多88.5亿美元债务,并为其他债务提供再融资。

根据9月15日发布的文件,分拆后主营打印机和PC的惠普公司将会背负23亿美元净债务。据悉,该公司的企业服务业务自2011年以来已经损失了大约40亿美元的年收入。标准普尔9月23日给予其BBB评级,仅较垃圾级高出2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