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震惊外国人的十组苹果大数据

2015-09-21 15:58 · 稿源: 驱动之家

乔布斯的苹果手机是一个艺术品,是一个成功品,甚至改变了一个时代。

据统计,从07年苹果诞生至今,iPhone已经售出高达7亿台,这也使得iPhone成为全球销量最多的智能手机之一,而且无论全球还是中国消费者的购买热情依旧在持续增涨中。

2015年第二季度,中国iPhone销量在全球市场的占比由2014年第三季度的15%上升至27%,中国已然超越美国,成为最大的iPhone市场。

可以说苹果的营销做的十分成功,完全把握住了用户的心理,甚至一台iPhone手机还被赋予了更多的意义。

那么问题来了,中国人为什么这么喜欢iPhone,买iPhone的用户又都是怎样的呢,你买iPhone的理由又是什么呢?近日,紫薯网从十个方面做了调查整理,我们来一起看一下。

点击图片可看大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