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魅族社区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又玩跨界携知名音乐人经典重现

2015-09-17 15:4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魅族又玩跨界携知名音乐人经典重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魅族社区放出一条帖子引发大家满满的情怀:MEIZUcallingnow经典重现,说的是魅族联合知名音乐大咖们改编魅族经典广告歌《MEIZUcallingnow》,推出相关的Flyme音乐专辑...

根据魅族社区的介绍,这次魅族为了重现经典,打造精品中的精品,跨界联手的音乐人有Timbaland合作编曲、蔡健雅合作编曲曲锐、中国顶级先进流派电子音乐制作人王松、李玟合作唱作人熊伽霖,全都是华语乐坛的中坚力量,可见这次这个Flyme音乐专辑的精良...

其实这不是魅族第一次玩跨界,根据以往表现,魅族一直是玩跨界合作的高手,特别是在文体娱乐方面...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softnews.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抱歉,70%的音乐人真要被AI替代了

    “这个AI太厉害了,它的创作水平已经超越了我们公司十多年的专业作曲水平。”小旭音乐创始人卢小旭在使用完SunoV3后感慨道。但不管是主动选择还是被迫接受,需要记住AI技术都有两面性,我们不必过度悲观,起码目前来看,AI带来了机会、解放了双手;但也不要盲目乐观:如果AI抢走音乐人的饭碗,听众还能否听到“共鸣”的歌曲?音乐市场还能不能创新?真正的洪流到来之前�

  • Udio爆火 音乐制作不再独属专业音乐人

    近一个月的AI领域关键词非“音乐”莫属。Suno爆火没多久,AI音乐生成又迎来了一个新星Udio。这也为AI生成音乐工具提出了新需求:在功能上,光能生成还不足,得给用户能精调的空间。

  • 「天工SkyMusic」跨界喜剧,用实验音乐探索笑声与旋律的碰撞

    4月11日,昆仑万维「天工SkyMusic」宣布将跨界喜剧,联合庞博、天放、雷淞然等知名喜剧人,共同开启一次音乐与喜剧深度融合的创作实验,探索二者碰撞后的全新艺术表达,从呈现一场双重享受的听觉盛宴。回溯音乐史上那些脑洞大开的实验音乐,从大胆采用环境声音,到运用录音室技术进行音乐拼贴,再到利用磁带与电子合成器开创电子音乐潮流,每一次先锋实验都拓宽了音乐表达的可能性,重塑音乐创作的边界。4月17日,「天工SkyMusic」将面向全社会免费开放,邀请所有怀揣音乐梦想、渴望挥洒创意的用户,一起参与这场探索音乐创作可能的实验,用AI技术的力量共享音乐创作的乐趣与成就。

  • 领克发布跨界数码新品CoPad 支持魅族 Flyme Link 互联

    领克品牌正式发布了其全新平板电脑——CoPad,并宣布将在领克07EM-P车型上作为首发搭载产品亮相。这款平板电脑不仅具有出色的性能配备了魅族FlymeLink多终端生态互联功能,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和智能的互联体验。领克CoPad平板电脑的发布,不仅丰富了领克品牌的产品线,也为用户带来了更加智能化和便捷化的用车体验。

  • 深度解读科技与艺术,艺术家刘欢老师的跨界之选

    前段时间,一个重磅消息轰动于网络—— 科技行业的领军企业、“数智一体化先行者”智邦国际正式官宣由“国家殿堂级艺术家”刘欢老师担任全球品牌代言人。消息甫一出现,便让软件行业与艺术领域都倍感意外。智邦国际成立至今,还是第 一次开启品牌代言战略,代言的合作方刘欢老师,更是极少参与商业活动,代言次数更是屈指可数。在这样的情况下,身处不同领域的

  • 中国首个音乐SOTA模型「天工音乐大模型」今日公测

    2024年4月17日,在「天工」大模型一周年之际,昆仑万维重磅宣布,「天工3.0」基座大模型与「天工SkyMusic」音乐大模型正式开启公测!一年前的今天,第一版天工大模型正式对外发布上线,一年来我们不断迭代模型,迭代应用产品,模型和应用都越做越好,以此回报广大用户的支持。「天工」系列大模型已集成了AI音乐、AI搜索、AI写作、AI长文本阅读、AI画图、AI语音合成、AI漫画创作、AI图片识别、AI代码写作、AI表格生成等多项能力,并将在未来加入AI视频功能,对标“超级应用”,成为人工智能时代的“超级大模型”。在“实现通用人工智能,让每个人更好地塑造和表达自我”的公司使命驱动下,昆仑万维将始终致力于AI技术与产品的创新开拓,不断提高AI产品的用户体验,与用户、研究人员、开发者们携手,共创国产大模型的未来。

  • Xperia 1 VI手机曝光:经典设计新升级

    关于索尼最新旗舰手机Xperia1VI的消息在网上流传。根据外媒的渲染图来看,这款手机延续了索尼一直以来的经典设计理念。这款备受期待的新机将正式进入市场,并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

  • 「天工SkyMusic」突破音乐创作边界,引领全民音乐创作时代

    近日“搜捕钩gei”的热梗席卷全 网,或许2G网速的同学会对其感到陌生,但请相信,当你听到那首以“搜捕钩gei”为歌词,巧妙融入《当》这一经典旋律的改编歌曲时,一定会被洗脑。其实搜捕勾gei洗脑全 网的背后,是当代年轻人整活儿文化的缩影。他们更希望透过具有独特性,创意性的表现来展示自己个性与才华。而这无处安放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不仅为大众娱乐增添了新的�

  •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

    “不开心就让Suno给你写首歌吧。”近期,AI音乐生成类工具Suno发布最新版本,凭借着低门槛、速度快、歌曲完成度高的强大功能,被网友誉为音乐界的ChatGPT,甚至一些词曲创作者开始担心,自己要失业了。AI和人类又将开启新一轮的较量了。

  • 免费AI音乐生成工具Sonauto 几秒钟生成完整音乐作品

    在当今数字化的时代,音乐创作已经不再是专业的音乐人的专属领域。借助于人工智能技术,现在,每个人都可以成为音乐创作者。Sonauto对所有用户免费开放,无论是专业音乐人还是业余爱好者,都可以通过Sonauto实现快速创作,分享和探索音乐的无限可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