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熊猫tv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熊猫TV直播平台推迟上线 山寨官微、官网先来了

2015-09-15 15: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5日消息 此前,王思聪为其即将上线的PandaTV直播平台收购了xiongmao.tv、panda.tv、pandatv.com等域名(详情可查看站长之家前文《王思聪这周“养”了好几个熊猫TV域名》、《不止xiongmao.tv!王思聪为PandaTV还拿下2个tv域名》)。原本“公认”今日(即9月15日)上线的熊猫TV并未如期上线,反而山寨“官网”抢先出现了。此外,原本打算在PandaTV直播的摸奖活动也改成了微博直播。

9月6日,iG电子竞技俱乐部发布微博称,为庆祝iG.LOL进入S5总决赛,将于9月15日展开一项摸奖活动,且摸奖过程将会在PandaTV平台直播。因而网友将“9月15日”视作是pandaTV的上线时间,不过今日熊猫TV并未上线,摸奖直播地也改成微博。

熊猫TV官网没上线,反而一批山寨“官网”(如Pandatv.cc)、“官微”(如熊猫TV、熊猫TV在线直播平台 、熊猫TV直播平台等)浮出水面。对此,熊猫TV方面表示,PandaTV直播平台地址只有一个,即www.panda.tv,且暂无官方微博。

熊猫TV吧内虚假帖子截图:

山寨官网公告截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