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酷派最新资讯  > 正文

360发声明称下周将公布酷派违约详情

2015-09-11 12:32 · 稿源: 资讯索引
《360发声明称下周将公布酷派违约详情》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深藏不露”的酷派:你所不知道的两三事

从苹果开辟智能手机新时代,到苹果与三星两强争霸,再到如今国产手机全面崛起,国内智能手机市场可谓风云变幻。曾几何时,国产手机厂商一度被评价为“缺乏市场竞争力”,但立足中国本土,积极投入技术研发,国产品牌在逆境中奋起追赶,如今终于“修成正果”。酷派也借着国产手机崛起的大潮,依靠在手机行业的深厚积累以及刘江峰主政以来面向互联网的转型,迎来了市场转机。技术研发积累深厚 获国家级大奖酷派获得"2016 年度国家科?

酷派与中国宝力计划成立合营企业 开发双屏手机

9月7日晚间,酷派集团发布公告称,计划于中国宝力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宝力”)成立合营公司,共同发展双屏手机。酷派据悉,合营企业将主要从事研究、开发、分销及销售双屏手机业务。中国宝力将向合营企业调拨约60名全职工程师,而酷派则会调拨约200名全职工程师。公告表示,酷派集团将持有合营公司49%股权,中国宝力持股51%;合营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酷派集团将出资9800万元,中国宝力出资1.02亿元。此前,中国宝力拥

360发布诈骗电话报告:诈骗成功率约0.1%

网易科技讯10月28日消息,360近日发布了《2016诈骗电话活动规律与行为特征分析报告》,报告显示全国诈骗电话的诈骗成功率约为0.10%,即平均每拨打(含主叫和被叫)约1000次诈骗电话,就有一次接近成功。360发布的《2016诈骗电话活动规律与行为特征分析报告》,主要从诈骗电话成功率、诈骗电话活动周期、诈骗电话异地呼叫率情况、诈骗电话的呼入与呼出、不同类型诈骗电话的攻击目标等角度,对电信诈骗进行了解读。 报告显示,全国?

酷派Cool S1移动版即将上市:进入中国移动战略定制库

渠道是当前国内智能手机行业竞争的主战场,OPPO和vivo凭借线下布局已有后来居上之势,酷派官微显示,近日将上市的酷派Cool S 1 移动版,成功携手中国移动,进入中国移动战略定制库。在线上渠道和社会渠道之外,进一步加强运营商渠道的布局,渠道优势进一步凸显。 从中国移动角度看,此次牵手酷派,有三大看点:布局NFC 瞄准移动支付的未来2016 年BAT集中发力移动支付领域,支付宝、微信支付、百度钱包三大在线支付异军突起,改变了

360联手中国移动咪咕 双巨头打造全新生态链

9月12日,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安全公司360和中国移动咪咕公司对外正式宣布双方将开展全面战略合作。未来,两家行业巨头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通过音乐、游戏、直播、影视等十余项业务领域的资源共享,在市场推广、联合运营、内容版权、产品开发以及技术支撑等方面合作协同,为广大用户带来更优质的服务、价值与实惠。

酷派改变者S1亮相黑石竞技挑战赛 助Gn战队轻取桂冠

2016年12月22日,第一届黑石竞技挑战赛《全民枪战2》项目决赛在北京会议中心开战,一番激战之后,来自酷派的“Gn”战队击败来自OPPO的“年轻的战场”战队,获得第一届黑石竞技挑战赛《全民枪战2》项目冠军。Gn战队赢得冠军本次决赛采用BO3赛制,酷派Gn战队连下两局,以2:0比分毫无悬念的击败对手。除了队员强悍的个人实力和团队的精妙配合,Gn战队使用的手机也为比赛结果带来一点“必然”的影响。酷派改变者S1带来酣畅淋漓的胜利Gn

TD-LTE“功臣”酷派获国家科技最高奖

在近日举办的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酷派作为第四代移动通信系统(TD-LTE)关键技术与应用项目的完成单位之一,获得了“2016年度国家科技进步奖”特等奖。这也是酷派继2008年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后,再一次获得国家级奖项。TD-LTE作为我国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一代移动通信技术,在国内和国际市场实现成功商用。目前国内已开通150万个TD-LTE基站,用户规模突破5亿;已在46个国家部署85张商用网络,实现全球广泛应用。从“1G空?

优音通信携手360,共创智能营销新高峰

优音通信市场总监闫亚杰在峰会现场发言2017 年 4 月 11 日, 360 全国营销峰会在北京率先拉开帷幕,优音通信特别受邀参加此次峰会。优音通信市场总监闫亚杰作为出席代表,以 360 合作伙伴唯一发言嘉宾的身份,在峰会现场与千余名行业专家、营销顾问、企业主以及媒体共同探讨了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为中小企业营销带来的商业价值,并将优音通信与 360 的合作成果做了演讲分享。携手共赢,用前瞻思维智慧应对市场优音通信对市场变化一?

QVM人工智能引擎助力360国际评测大满贯

近日,国际权威反病毒评测机构VB100的年度评测出炉,凭借完全自主研发的QVM人工智能引擎,360杀毒国际版以100%的流行病毒检测率、0误杀的优异成绩连续第5次获VB100认证。此前360已在AV-C、AV-Test等多家世界权威安全软件评测机构的评测中夺魁,实现2014年国际评测大满贯。

VB100年终成绩发布 360排名国产杀软第一

近日,国际权威反病毒评测机构VB100发布最新测试报告,凭借完全自主研发的QVM人工智能引擎,360杀毒国际版以100%的流行病毒检测率、0误杀的优异成绩连续第5次获VB100认证;而在难度最高的RAP-Average(最新病毒检出)测试中,360杀毒以87.9%的成绩继续排名国产杀毒软件首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