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拟圣诞节推50美元平板电脑 试水低价设备市场

2015-09-08 08:22 · 稿源: 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据科技网站The Verge报道,亚马逊在销售高端自主品牌电子产品方面没有取得多大成功,但它可能继续谋求在低端电子产品领域获得成功。《华尔街日报》刊文称,亚马逊计划今年圣诞销售季发布一款配置6英寸显示屏、价格仅为50美元的平板电脑,积极参与超低价平板电脑市场的竞争。这一价格只相当于亚马逊当前6英寸Fire HD平板电脑的一半,甚至低于其Kindle电子阅读器(起步价为79美元)。

低端平板电脑市场上存在大量“垃圾”产品,不过亚马逊确实推出了一些表现相当好的廉价设备。6英寸Fire HD就是值得购买的最廉价平板电脑之一,推出更廉价平板电脑的主意听起来有些疯狂,功能不如亚马逊当前低端平板电脑的产品可能无法正常使用。虽然配置信息目前尚不得而知,但《华尔街日报》称,售价50美元的亚马逊新款平板电脑将考验成本节约的极限——甚至立体声扬声器对于这样的产品来说都太奢侈了。

亚马逊还可能探索把新款平板电脑售价降低到50美元的其他途径。目前的Fire HD价格如此低的一个原因是锁屏广告,亚马逊在新款平板电脑上可能如法炮制。

《华尔街日报》报道称,亚马逊今年晚些时候还可能发布新款8英寸和10英寸平板电脑。尽管有关这些新产品的详细信息尚不清楚,但如果与该公司HDX平板电脑相似,它们将位居最廉价的平板电脑之列。(编译/霜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