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斗鱼集体跳槽最新资讯  > 正文

斗鱼集体跳槽 香艳背后宫心计满满

2015-09-02 17:52 · 稿源:TechWeb.com.cn

《斗鱼集体跳槽 香艳背后宫心计满满》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鱼的主播要走在意料之中...

根据斗鱼去年3000万的流水加上去年的融资余额计算,斗鱼余下的现金可能不到5000万...

而今年5月与斗鱼闹得不可开交的文森特,在一封《回复斗鱼的公开信》中表明,自己从签约后一直未结算过鱼丸,并声称斗鱼方也存在诱导其签订第三方公司“霸王条款”合同...

斗鱼直播这样做的目的昭然若揭:限制明星主播如小智的收入,与此同时允许那些人气较低的主播刷数据、做出漂亮的直播平台数据...

第二类:不喜欢但是不想撕破脸皮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超级主播,集体累了

    超级主播们似乎患上了同一种病。小杨哥淡出直播间的消息上了热搜。此时停播去潜心学习AI的辛巴,反才是看透了行业发展的那个人。

  • 雷军:专家评价小米SU7“满满的人民币味道”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在今天的小米集团投资者大会上,雷军回答了投资者关于SU7 的毛利率究竟多少,整个盈亏平衡点会是在哪个水平?”的问题。雷军表示,关于这个话题,其首先要感谢全球所有合作伙伴的支持,因为他们还是挺看好小米造车。一些专家把SU7拆完一看,评价的原话就是满满的人民币味道,因为采用的零部件全都是来自各个行业顶尖供应商的顶尖产品。”雷军表示。雷军称很多人都拆过小米SU7,都知道这个绝对没有吹牛,绝大部分供应商都是 BBA(奔驰、宝马、奥迪)的供应商。雷军预计,小米SU7的大概毛利率会在 5-10%,不过由于销量比

  • 情侣高铁上被东北大叔投喂爆米花:满满的热情拦不住

    近日,一对情侣在高铁上被一位东北大叔疯狂投喂爆米花,引发了广泛关注。当事人徐先生表示,这位大叔非常热情,担心他们不够吃,甚至让他们用衣服兜着装,他们吃不了这么多,但大叔的热情根本无法拦不住。这样的事情让我们相信,在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些美好的事情在不经意间发生,让我们感受到生活的美好和温暖。

  • 畅聊NBA趣事、复刻生涯经典,麦迪快手独家直播看点满满

    3月29日至30日,前NBA巨 星、名人堂球员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带来惊喜,连续两天开启快手独 家直播,让中国球迷的“有生之年”系列加一。面对直播镜头,这位两度荣膺联盟得分王、天赋拉满的锋卫摇摆人,分享中国行感受、畅聊球场内外趣事、参与互动挑战、会面神秘嘉宾、预测NBA总冠军、计划参与快手村BA比赛,引发球迷热情高涨。打开记忆闸门,玩起真心话大冒险对于无

  • 藏在AI背后的“吃电狂魔”

    3月底,美国密歇根湖畔的一座已经关闭的核电站HoltecPalisades,获得来自美国能源部的15亿美元贷款担保,进入重启阶段。如果顺利通过监管环节,它将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座重启的核电站。在化石能源枯竭的危机下,对新能源的利用,不仅能缓解迫近人工智能行业的能源危机,也承载着人类科技继续前行的“动力与文明”。

  • 北京车展首日惊现顶流“红衣车模” 男女观众集体围观抓拍

    今天,2024届北京车展正式开启。开展首日,最大的顶流当属小米雷军了,上午9点多硬是将北京车展办成了个人发布会。同一天,还诞生了另一个顶流红衣车模”!要知道,为了回归车展本义,早在2016年开始,北京车展就已经取消车模了。这位红衣车模”是何方神圣呢?原来是360周鸿祎!原来,周鸿祎今天一大早就前往车展现场,去了一个又一个的展台,包括比亚迪、理想、智界、东风等。而在东风展台,他更是直接爬到了一台猛士917的车顶上,身着鲜艳的红衣,意外成为了全场焦点。有网友戏谑称他是本届北京车展唯一的车模”。对于这次不同寻常的举?

  • 雷军与小米车主集体大合影:一起喊“小米SU7大卖”

    今天上午,小米SU7正式开始交付,小米创办人雷军在交付现场与车主们集体合影,大家一起喊着小米SU7大卖”。首批交付的车型是小米SU7创始版,据官方介绍,这些车辆不是库存车是在3月28日发布会前后刚刚生产出来的新车。除了普通版车型外,小米SU7创始版售价为21.59万元,小米SU7Max创始版售价为29.99万元。

  • 雷军主讲北京车展发布会!SU7全系9色首次集体亮相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4月25日至5月4日,全球十大车展之一的北京车展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举行,小米汽车将首次参展。今日,小米汽车发布小米汽车北京车展攻略,包括小米汽车展台位置及日程。据了解,4月25日上午9:20将举办小米汽车北京车展发布会,由小米CEO雷军主讲,将介绍SU7上市以来的成绩和2024年的新计划。4月27日-5月4日是公众开放日,小米SU7全系9色将首

  • 真心值得还是无脑跟风?解构分红险爆火背后的逻辑

    新一轮“降息潮”再次来袭。按照近两年银行存款利率“降息潮”的规律,国有大行、股份制银行以及中小银行表现出“梯次”调降的特征,即大中型银行率先调降,其他银行随后跟进。近日,来自河南、云南等地的中小银行密集发布公告,宣布下调定期存款执行利率,存款利率下调幅度从5个基点至45个基点不等。尽管存款利率一再下降,但存款规模却不降反升。各家中小银�

  • 无需AI PC也能跑AI应用?背后的原因你知道吗

    最近关注PC市场的朋友想必会注意到,“AIPC”已经成为了诸多厂商最新的宣传口号。在更进一步的产品介绍里,这些厂商往往会宣称他们的新品使用了全新内置NPU的处理器,因此它可以运行老旧设备所不能支持的各种AI应用,提供从语音助手到用户感知、从生成式绘图到文本辅助编辑在内的众多新功能。那么诸如AI绘图甚至是视频生成这样的高算力AI使用场景,才有可能真正在端侧落地,并且深度地改变我们使用PC进行学习、工作的方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