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Firefox最新资讯  > 正文

尽快升级Firefox:重大漏洞可窃取敏感数据

2015-08-07 17:35 · 稿源:站长之家

尽快升级Firefox:重大漏洞可窃取敏感数据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7日消息,8月5日俄罗斯一名Firefox用户,发现页面所嵌入的广告能够通过Firefox浏览器存在的漏洞访问用户的敏感文件,并将其上传至乌克兰服务器上。Moziilla官方发布紧急安全补丁,希望用户尽快升级至Firefox 39.0.3,此外该修复补丁同时会随Firefox ESR 38.1.1发布。

据悉该漏洞为Firefox浏览器的PDF阅读器和JavaScript内容注入一个能够搜索和上传本地文件的脚本。在用户不知情访问利用该漏洞的网页时候会在后台默认偷取文件。

火狐浏览器Firefox 39.0.3更新日志:

• 修复大量安全性问题

火狐浏览器支持Windows 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等平台,39.0MB,简体中文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