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机房故障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机房故障问题 然后你QQ登录不了

2015-08-07 10: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7日消息 昨天晚上不少网友反映QQ登录不了,手机端和电脑端的都出现问题,真相是由于腾讯机房故障导致。一开始都以为自己出现网络故障问题,不过其他软件却运行的好好的。直至昨晚22点30分,QQ才恢复正常登录。

对于QQ登录不了突然不能登录,腾讯方面表示是由于腾讯机房故障导致,据了解,广东、湖北、福建、浙江、四川等区域都发生类似的情况。QQ方面给出了官方回复:

尊敬的QQ安全中心用户:

8月6日有部分用户无法登录QQ相关业务,我们立刻进行排查,确认问题是由于QQ服务机房故障导致。目前服务正在恢复中,请大家稍后重新尝试。无法登录并非因为帐号被盗或被冻结,所以大家无需修改密码。

非常抱歉给大家带来了不便。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QQ安全中心团队的支持和厚爱,我们也会尽更大的努力为所有QQ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

尽管恢复速度还是挺快,不过还是让网友们虚惊一把。今年网络瘫痪事情真不少,此前支付宝瘫痪事件、携程网崩溃等,不禁让人怀疑网络技术安全保障有多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