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QQ钱包最新资讯  > 正文

QQ钱包联合滴滴 让你免费坐出租

2015-08-05 16: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5日消息,近日网友们发现滴滴APP可以直接使用QQ钱包进行支付,并且据悉8月7日开始,QQ钱包联合滴滴推出“欢乐星期五,免费坐出租”活动,用户通过QQ钱包可以免费抢到15元滴滴出租车券,基本可以覆盖一个普通人的周末出行的需求。

欢乐星期五,免费坐出租

此次活动将在全国47个城市同时展开,用户可使用QQ钱包进行出租车劵的抵扣,如果支付金额低于15元优惠劵金额只需要支付1分钱参与活动。用户可以在“QQ钱包”中点击活动banner或通过“钱包精选”进入活动页面参与到免费抢劵的浪潮中来。

此次QQ钱包与滴滴联合,将会让一大波用户受惠于此活动。据我们所知手机QQ目前月活跃用户已经超过6亿,这对滴滴来说就是一个巨大的移动端流量入口,而作为QQ手机用户也可以顺便体验快捷的打车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