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高通最新资讯  > 正文

不当暖手宝 高通下一代旗舰处理器骁龙820上市时间曝光

2015-07-29 11:10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称,搭载骁龙820的手机最快将在明年3月上市,现在不少厂商都在测试它,至于手机厂商最为关心的发热控制,骁龙820抑制发热情况很是理想。

目前高通的旗舰处理器骁龙810因为发热问题,被广大用户所吐槽,让高通被动的同时,也让厂商很为难,所以耐心等待骁龙820就是大家普遍达成共识的事情。

对于820发热的传闻,IHS Technology中国研究总监@Kevin王的日记本在微博称“谁说820有发热问题?有病吧!”,并进一步表示“四个定制内核+14纳米工艺,怎么可能发热。”@Kevin王的日记本还透露“用了的手机公司也没遇到发热问题。”这也说明目前已经有厂商开始着手准备搭载骁龙820的产品。

而据称是骁龙820的跑分成绩此前已经遭到曝光,在单核性能测试中击败了Exynos 7420,但多核测试成绩却在后者之下。此前曾有报道称,骁龙820并未使用ARM的处理核心,而是采用了高通自主研发的Kyro核心,主频达到了3GHz。

虽然王阳对于骁龙820没有发热问题的说法显得相当自信,但智能手机厂商显然都会更加小心谨慎评估是否真的不存在和骁龙810相同的发热以及性能节流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