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侵权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逃过一劫?5亿美元侵权罚单被法院取消

2015-07-09 00:28 · 稿源: 威锋网

一家名为 Smartflash LLC 的科技公司在 2013 年对苹果提出了起诉,Smartflash 在起诉文件中指责苹果的 iTunes 平台侵犯了他们所持有的知识产权,并要求对方赔偿金为 8.52 亿美元。今年2月份,美国德州地方法院对此案作出初审判决,苹果侵权属实,需要向原告支付 5.33 亿美元赔偿金。

然而过了 5 个月之后,这一判决就被法院自己推翻了。威锋网通过国外媒体了解到,美国德州法院已经发出通告,撤回此前苹果需要赔偿 5.33 亿美元的判决。不过,苹果并未因此逃脱侵权的指控,因为法院并没有改判之前的结果,只是重新对赔偿金额进行评估。按照法院的通告,下一次审判将会在今年 9 月 14 日进行。

据了解,苹果 iTunes 平台侵犯的专利与“数据储存、管理访问支付系统解决方案”相关。而且,苹果并不是被 Smartflash LLC 起诉的唯一一家科技巨头。报道称,三星电子也出现在 Smartflash LLC 的起诉名单当中。除此之外,还有几家游戏开发商也遭到了起诉,不过他们都在去年和 Smartflash LLC 达成了法院外和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