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索尼数码相机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数码相机RX100 IV 和RX10 II本月席卷澳洲亚洲

2015-07-07 14:48 · 稿源:站长之家

索尼数码相机

站长之家(chinaz.com77日消息索尼数码相机RX100IVRX10II7月份亮相于澳洲和亚洲,对于携带方便以及功能上都有高要求的消费者,这两款相机都可以满足你。

据悉RX100IVRX10II这两款相机的出售地点仅限于这几个地区: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越南、印度、印度尼西亚、台湾、香港和菲律宾。

价格方面的话,RX100IV零售价大约948美元或1268澳元,RX10IIRX100IV贵一点(由于其变焦功能)1298美元,1738澳元左右。

这两款相机都是值得入手的,这里先简单做个介绍:

两款新品均搭载了xmorRSCMOS堆栈式传感器,具备高速信号处理能力并且内置DRAM存储芯片。高速信号处理和DRAM存储芯片同时工作能够带来5倍于前作的图片数据读取速度,并带来了一系列此前只有在专业级摄像机上才可实现的功能。

此次发布的新品,以960fps拍摄40倍超慢速动感捕捉视频,最快达1/32000秒的防畸变快门,高分辨率超清4K视频拍摄等功能打破了便携式数码相机现有的边界,让专业摄影师和发烧友以不同于以往的方式来拍摄照片和视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