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Arise最新资讯  > 正文

Arise 2 :给时钟应用的闹钟增加多个功能

2015-07-05 01:12 · 稿源: 威锋网

威锋网讯,闹钟是我们在手机上常用到的功能之一,iPhone 上的时钟应用虽然在闹钟方面也提供了不少的功能,但越狱插件肯定能够让它“服务”得更多。

Arise 2 就是一款强化闹钟功能的越狱插件,通过这款插件你可以调整每个闹钟的音量大小,开启或者禁用振动和“不再提醒”,并且能够为闹钟设置持续性的“渐强”特性,闹钟的持续叫醒时间和音量都会逐渐增强,用户可自行设置。

与此同时该插件还可以让用户为一个闹钟设置多个铃音,每次闹钟响起的时候就会出现不一样的铃音。这些选项都可以在新建闹钟的时候进行设置。

在设置应用中你可以找到插件的专属面板,用户在此调整的设置将会是新建闹钟时候的默认设置,如果你不需要这些额外的功能的话,可以关闭“自定义闹钟”。

如果你对这款插件感兴趣的话,不妨到 BigBoss 源下载,售价 0.99 美元,兼容 iOS 8 以上设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