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中搜最新资讯  > 正文

中搜宣布将与北车合作开发互联网汽车

2015-07-02 12:03 · 稿源: 资讯索引
《中搜宣布将与北车合作开发互联网汽车》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打破汽车价值链 斑马智行启动全球最大规模汽车OTA空中升级

12 月 28 日,斑马网络正式启动斑马智行2. 0 空中升级,当日约 30 位荣威RX5 智联网汽车车主齐聚斑马网络总部,参与了此次斑马智行2. 0 升级的首发式。即日起,近 40 万智联网汽车用户将陆续、分批次完成OTA空中升级,这也是全球汽车领域最大规模的OTA升级。斑马智行2. 0 的升级预示其正在打破传统汽车价值链,让汽车成为新的智能移动终端。 伴随着智能网联汽车的“风口”,汽车产业正进入重新洗牌的阶段,软件正在重新定义汽车。

中搜搜悦零拍功能,重新诠释众筹概念

众筹是近期互联网中的热炒概念,但普通网民参与众筹的机会仍然相对较少,中搜搜悦零拍功能则让更多人在拿到实惠的同时也追到众筹这个时代前沿。

痛批中搜的不作为

昨天去听了中搜的培训课,在这次培训课上成了众多门户管理员对中搜的声讨大会。对于中搜的不作为各门户管理及户主都做出了强烈的反对。甚至,中搜的技术人员与一门户管理员发生了激烈的争吵。

互联网汽车迎新成员 Alibaba YunOS Auto冠名2016世俱杯

11月18日广州车展现场,阿里巴巴集团再次携手上汽集团连发三款搭载YunOS系统的互联网汽车,包括MG ZS、荣威eRX5和荣威i6。同时阿里巴巴集团YunOS总裁张春晖正式宣布互联网汽车业务全新升级为YunOS Auto,并成为2016年国际足联俱乐部世界杯冠名赞助商。YunOS Auto未来将覆盖更为广泛的汽车类型,为合作伙伴和用户带来更多的价值。从左到右依次为:上汽集团副总裁、上汽乘用车总经理王晓秋;上汽集团信息战略和系统首席架构师张新权?

中搜企悦,告诉你如何精准吸粉

大数据这个词,尽管家喻户晓,但究竟什么是大数据,以及大数据由什么样的价值,很多人却说不上来。其实,大数据并不是什么高深莫测的概念,只要掌握以下几个原则,即使不是专业玩数据的人,也能轻易享受大数据分析的红利,找到精准客户。下面以中搜企悦为例,告诉你如何玩转大数据,告诉你如何精准吸粉。精准定义用户标签大数据可以为精准营销提供海量的数据,以此建立起更加精确的市场定位与分析,高效地寻找客户,为客户提供更加

新商业文明大潮下的汽车产业升级之路

投资人彼得·蒂尔有一句非常有名的话调侃互联网业:“我们想要会飞的汽车,得到的却是 140 个字符。”这句话大概体现了彼得·蒂尔对当下社会对互联网过度获誉,而轻视制造业的不满情绪。这个问题被大量讨论,不少人对彼得·蒂尔这句话不以为然,认为信息技术的进步会提升信息传播和沟通的效率,从而推动制造业的进步,这当然也没错,在今天,制造业和互联网本来也不是对立的关系,否则所谓产业升级,互联网+的命题就不存在了。特朗

中搜搜悦兴趣圈功能补充移动生态圈重要一环

近期,移动个人门户APP中搜搜悦增添了兴趣圈功能,引发业内持续关注。业内专家分析,中搜搜悦兴趣圈功能是补充移动生态圈的重要一环,具有重要意义。

什么是真正的互联网汽车?

互联网已经成为所有的产业的基础设施,对任何产业来说,都不能无视互联网的存在;

上汽荣威Ei5在京开启预售 电动休旅车超长续航吸睛无数

上汽荣威Ei5 作为全球首款互联网纯电动休旅车,在 2017 年 12 月 21 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中正式亮相。 近日,网通社从上汽荣威官方了解到,荣威Ei5 于 2018 年 2 月 26 日在北京地区开启预售,该款电动休旅车的外观采用荣威家族式“律动设计”理念,配备一台最大功率为 85 千瓦的电动机,最大续航里程超过 400 公里。 针对电动休旅车荣威Ei5 入市,上汽还推出了:低首付低利率的购车金融政策;前 500 名订车客户可以 1000 元的订金抵

三年登顶互联网汽车业 易鑫集团斩获2017中国二手车大会双料大奖

7 月 5 日,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举办的 2017 中国二手车大会在武汉正式拉开大幕,在本届大会上,汽车互联网平台领导者易鑫集团一举斩获含金量最高的“最具影响力品牌大奖”,易鑫集团创始人兼CEO张序安则将“年度风云人物大奖”收入囊中,易鑫集团当仁不让地成为本届二手车大会的最大赢家。据悉,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主办的中国二手车大会是国内二手车行业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盛会,涵盖了二手车行业政策解读、市场需求剖析、未来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