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Apple最新资讯  > 正文

Apple Watch第二代功能曝光 或将支持视频通话

2015-06-19 14: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9日消息Apple Watch一代才推出不久,据外媒相关消息,该公司已经在着手研究Apple Watch第二代产品的新功能了。据了解,下个版本的Apple Watch计划在2016年推出,届时手表将配有摄像头具有视频聊天功能。下面我们来看看第二代Apple Watch将会有 那些新特性。

1、FaceTime摄像机。二代Apple Watch将会在手表边框顶部嵌入摄像机,实现在手腕上视频通话功能。此外,Apple Watch的摄像功能还能连接iPhone,可以远程控制iPhone摄像快门键。

2、不再那么依赖iPhone。Apple Watch 2 将会加入不同的芯片组,更轻松的执行任务,而不需要借助iPhone来帮忙完成,这被称为“tether-less”项目。比如发短信、发邮件,而这些都不需要靠iPhone来实现。在使用Apple Watch 2的一些功能时,将不再需要开启和iPhone绑定的蓝牙功能,比如追踪活动、播放音乐等等。

3、添加新的机型。目前的运动版、标准版以及 Edition 版本之外,苹果公司正考虑添加新的Apple Watch 版本。虽然这点还不是很确定,不过据推测新的手表可能用不同的材料制成,比如铂或钛。

此外,据苹果公司研究,因为客户对Apple Watch 的电池寿命较为满意,这点看起来苹果不准备对电池进行改进了。当然文中所述的Apple Watch 2只是一个模型,可能有些特性最终没有实现,不过目前苹果公司正在测试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