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荣耀618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618狂欢三天“炒股神器”荣耀X2嗨翻

2015-06-17 14:3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荣耀618狂欢三天“炒股神器”荣耀X2嗨翻全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荣耀618销售额夺冠三大电商 夯实互联网手机第一品牌

618 年中大促终于落下帷幕,持续长达 18 天的疯狂之后,手机品牌们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在去年 618 大促中问鼎多项冠军的荣耀,在 2017 年也是再创佳绩,领跑全网多项第一,一举斩获 618 京东、天猫、苏宁三大电商平台的中国手机品牌累计销售额冠军,在三大电商同时夺冠,制霸 2017 年 618 年中大促。 当然,荣耀 618 战绩并未止步于此。在京东平台,荣耀9 获得 18 日新品销量冠军;荣耀畅玩6X、荣耀 8 青春版包揽1000- 1499 元价位

荣耀618品质担当 荣耀畅玩5X继续开售

​ 2016年#荣耀618年中大促换新机#活动落下帷幕,期间消费者、网友掀起了阵阵抢购热潮。其中,定义千元旗舰新标准机型荣耀畅玩5X更是战功赫赫,销售额和销量持续领先,荣膺苏宁1000-1500元手机类销售冠军,京东1000-1499元手机类销售亚军以及获得京东平台好评榜TOP10,其中好评率高达98%,评论总数更是接近19万条。

华为荣耀震撼发布全新旗舰荣耀X2,同推新品荣耀路由

WC2015世界移动通讯大会拉开帷幕,全球互联网手机领导品牌华为荣耀,在全球媒体及消费者的瞩目下,震撼发布了7英寸平板手机全新升级之作——荣耀X2。这款布局超大屏手机市场的跨界作品,可谓荣耀开拓进取、自我突破的典范。它不仅实现了极致大屏、极致续航、极致轻薄恰到好处的平衡,还奋力追求更加极致的内在性能,执着于细微体验的完美进化。

真是太全了 荣耀618欢乐购线上线下全攻略最终篇

618 即将进入最终的“ 6 月 18 日”重头戏了,在诸多厂商中,荣耀 618 欢乐购为消费者带来了海量福利政策。琳琅满目的优惠活动多少有点“乱花渐欲迷人眼”,那些被荣耀种草已久的小伙伴们千万不可错过,今天我们就来和大家盘点下荣耀 618 欢乐购中有哪些优惠政策,希望大家在用最实惠的价格拔草的同时还能有意外收获。福利关键词之直降“直降”、“立减”这样的词绝对是吸引力爆表,简单粗暴,优惠来的更直接。荣耀V9 尊享版优惠 1

生活总是扎你的心,还不来荣耀618欢乐购一下吗?

紧锣密鼓的 618 年中狂欢马上就要来了,荣耀一早放出了今年的主题海报——荣耀 618 欢乐购。与此同时,似乎是为了呼应主题中的“欢乐”二字,荣耀后续追加的一系列特惠政策海报则将生活中的不如意发挥的淋漓尽致。生活这么多不如意,但荣耀 618 欢乐购却蕴藏着重重惊喜,有亿万优惠券、 600 元直降,更有《欢乐颂2》普吉岛取景地旅游大奖。不趁着 618 来“欢乐购”一下,简直愧对自己过去半年间的辛苦与努力。 “荣耀 618 欢乐购”

全球首创多分辨率功能 7英寸荣耀X2完美诠释

从华为荣耀第一款跨界神器——荣耀X1开始,一个“多DPI(多分辨率)”的名词逐步走进大众消费者的视野。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