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Moments应用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推人脸识别功能照片分享应用Moments

2015-06-16 11: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6日消息 据外媒消息,Facebook推出一款私密分享应用“Moments”,该应用主要是用来让好友间轻松的进行图片交换与分享,此外,Moments采用了人脸识别技术,将照片归类分享给特定的好友。

通过使用位置和人脸识别数据,Moments应用可以将合影照片进行分类,用户可以快速将这些照片同步、并轻松地分享给特定好友。好比很多朋友参加同一个聚会,每个人都拍了照片之后,Moments应用根据所拍合影进行人脸识别分类,最终可以将照片和有参与聚会的好友完成共享,避免了需要人工一个个去挑选,然后再发送给对方的麻烦。

Moments应用的人脸识别功能这与前不久谷歌推出的Photos应用有类似之处,谷歌Photos同样有面部识别技术,主要利用图片识别工具并且可以通过关键词搜索相关主题的照片。Facebook较为不同的是走人工智能路线,而谷歌则是避免使用“人工智能”来形容其Photos应用。目前,Moments应用仅在美国推出,不久的将来Facebook将会面向更多国家推出该应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