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广告最新资讯  > 正文

App Store 上线7年:开发者已获300亿美元

2015-06-09 08:01 · 稿源: 威锋网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 2015 年 WWDC 主题演讲大会上,库克再一次对开发者表示了感谢,因为自从 App Store 从 2008 年上线至今,其应用下载量已经突破 1000 亿次,而苹果向开发者支付的分成也超过了 300 亿美元。库克在演讲过程中表示:“开发人员们正在不断改变,不断推进,不断重新定义我们日常生活中的重要之事。”

App Store 让苹果对自己的生态环境信心十足,因为电视产业用了 13 年的时间才有了第 5000 万个用户;而仅仅 17 个月,App Store 的用户量就达到了这一数字。苹果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菲尔·席勒在宣传视频中表示:“这里有不计其数的精彩应用,它们正在帮助人们改变着自己的生活。”

在 App Store 当中,用户几乎是无所不能的,有一些软件甚至能够帮助听力障碍人士来欣赏音乐。

截至目前,App Store 里面有超过 19.5 万教育类应用,这些应用可以将课堂随时随地带到每个人的身边。花旗银行高管 Heather Cox 在苹果的宣传视频里露脸时表示:我几乎都想不到哪个行业可以完全不需要任何一个应用,App Store 让每个开发人员有了发挥的空间和来自全球的受众。

正如库克所言,很难想象 App Store 推出才仅仅 7 年的时间。下一个 7 年,App Store 又会带来哪些惊人的成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