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服务型机器人最新资讯  > 正文

机械臂和大白之间 隔了100个扫地机器人?

2015-05-22 09:17 · 稿源: 资讯索引
《机械臂和大白之间 隔了100个扫地机器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IDC:ICT市场新趋势——创新x 智能+ 规模∞

北京,201 9 年 4 月 23 日 —— IDC中国于今日在深圳举办了一年一度的中国ICT市场趋势论坛。届论坛以“创新x 智能+ 规模∞” 为主题,与现场逾 300 位嘉宾、 20 余业内媒体代表共同探讨全球趋势。 随着慢全球化趋势来临,经济增长放缓,贸易摩擦加剧。行业的跨界融合趋势愈发明显,竞争也越来越激烈。数字化原生代开始陆续进入中产者行列,其对产品与服务的需求也更加严苛。这些都对企业造成了巨大业务压力,也成为企业深入做数?

广州晟美与京东达成战略合作,开创头皮护理产业新格局

2019年4月28日,广州晟美个人护理用品有限公司高层与京东在京会晤,双方达成2019年度战略合作计划。双方将拿出优势资源,在产品销售、全域营销等层面紧密合作,共同开发一二线城市精英消费族群及高端头皮洗护类产品线上市场。头皮黑科技:产品力敲开京东大门广州晟美是一家年轻的“小公司”,2018年创立于花城广州,致力于自主品牌洗护产品的研发与销售,线上线下布局“精准细分”人群市场。晟美此次拿出旗下两大洗护品牌与京东战略

苹果公开称高通技术一文不值 内部称“最牛”

苹果的硬件高管用“最佳”这样的词来形容高通的技术,而苹果的另一份备忘录称高通拥有“独特的专利份额”和“大量资产”。

伊利坚守品质不放松 守护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

近日,2019 年全国两会在北京召开,关系国计民生的食品行业依旧备受瞩目。今年,全国人大代表、伊利集团质量检测控制中心主任李翠枝亮相两会,针对食品行业提出的“坚守品质不放松,立足品质促发展”建言,引起了各界代表的广泛关注。本次两会,李翠枝结合伊利实践,在《关于落实高质量发展,全面推动食品行业品质升级的建议》中,就品质议题提出三方面建议。第一,“以产业聚集推动品质升级”。2019年,伊利计划在呼和浩特土左旗?

vivo U1之母亲节“小心机”!贴心福利与三大功能成最佳拍档

每年,刚刚告别过去的五一小长假,母亲节如期而至。在这一天,说一声“母亲节快乐”、准备一束康乃馨,儿女们将最美好的节日祝福送给母亲。不止如此,手机在生活中承载的作用越来越大,但是怎样才是一款“符合母亲心意”的手机呢?近日,凭借着“大屏长续航”两大特性备受欢迎的vivo U1 推出vivo U1 母亲节定制精美包装盒,更有三大趣味视频轻松解答母亲喜爱的原因,满满的“小心机”诚意十足。 vivo U1 三大设计,轻松赶走母亲用?

华为P30系列以“强悍摄影+绝美ID”实现销量口碑双赢!

早前华为P30系列在国外的露面,就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惊艳和期待,而国内首销也是势头凶猛,从官方的数据看,华为P30系列首销很顺利并且做到了10秒破2亿的成绩,恭喜华为P30系列圆满开售的同时首批的用户评价也来了,华为P30的销量和口碑可谓是燃爆!除了线上发力,线下也是主要战场。从华为官方获得的图片资料,可以得知,当天全国多家华为线下授权门店也是排起长长的队伍,门庭若市,大家都想第一时间体验到华为P30系列“超感光四

老虎证券:2019美股IPO表现如何?

4 月 12 日,全球网约车巨头Uber提交了招股书,这个与共享住宿Airbnb并列的硅谷两大独角兽之一,很可能成为继阿里巴巴之后最大的美股IPO。Uber即将上市的消息一时间点燃了投资者对美股IPO的关注,今年目前为止美股IPO表现如何?近期知名美港股券商老虎证券发布分析简报为投资者提供参考,以下为简报摘要。今年Q1 美股已上市新股概况截止到 3 月 31 日,今年一季度全美新上市公司共计 75 家,总融资114. 65 亿美元,其中包含老虎证?

大佬空降万达视察,腾讯整合了哪些零售科技新体验?

无感支付的停车服务、自动化人脸识别,精准导购,会员等级自动识别。这些智能服务已不再只是对未来商场的概念构想,腾讯智慧零售已经将其变为现实。5 月 8 日下午 3 点钟,王健林与马化腾抵达丰科万达广场,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对腾讯智慧零售部门落地丰科万达的项目进行了参观与体验。在王健林和马化腾参观的过程中,这家全国首个“智慧广场”的科技感得到了淋漓尽致地展现。智能设备精准引流展览区内的数据大屏是一个亮眼的角色

腾讯旗下短视频产品yoo视频更名为火锅视频

近日,腾讯旗下短视频产品yoo视频已经更名为火锅视频。目前,App Store、安卓应用商店均可搜索下载火锅视频。3月29日,有媒体报道称,腾讯短视频产品yoo视频被裁撤,团队并入微视和​腾讯视频。据腾讯PCG(平台与内容事业群)内部人士告知,PCG正在对视频与短视频业务进行调整重构。

米读小说不断创新,领跑免费阅读大潮

2018年,趣头条仅用27个月便成功登陆纳斯达克,上市后旗下孵化的新品米读小说同样惊喜连连。米读小说是国内首创的免费网络文学阅读产品,自2018年5月底正式上线,采用了“免费+广告”的模式切入网文阅读细分市场。据悉,米读目前的增长斜率甚至比当时处于同一阶段的趣头条更高。上线半年后,在未通过趣头条导量的情况下,截止去年12月底米读小说的DAU已经突破了500万,用户日均使用时长超过2小时。 米读小说继承了趣头条在数据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年增速第一!追觅扫地机器人获全球首创仿生机械臂认证

    追觅科技获颁沙利文“全球扫地机器人仿生机械臂首创者”认证,其首创的仿生机械臂技术突破性解决了扫地机器人行业的边角清洁难题,通过内置仿生机械臂将拖布外扩,在房屋边角、缝隙清洁上实现几乎百分百覆盖。沙利文认证是获得全球范围内广泛认可的认证机构,本次对追觅科技的仿生机械臂技术为扫地机器人行业所带来的开创性成果予以认可,也标志着追觅科技在行业内的出色表现和领先地位。此次获得沙利文的认证,充分展示了追觅科技硬核的技术实力和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增速第一、高端市场份额第一以及机械臂家族的热销三大战绩,都是追觅科技以技术拓宽赛道的有力反馈。

  •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全网十大扫地机器人评测

    最近几年扫地机器人新品牌型号层出不穷,各种高端功能植入更是刷新用户眼界,想要找到真正适合自己家庭的机器可还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全网十大扫地机器人评测你一定要看!1.斐纳TOMEFON斐纳TOMEFON是在德国销量名列前茅的扫地机器人品牌,母公司拥有四十多年的室内清洁领域服务经验,其最新款式做了9项全新技术升级,不仅可以记忆更多的地图更换新房型不需要重新建图清扫全屋速度更快还拥有全局分区规划功能,在清扫大户型房间的时候可以自主将房间划分成若干版块然后逐一清扫,配合及时清洗拖布的话就不会将灰尘带到全屋了;斐纳TOMEFON还拥有非常高端的智能配置,可以做到清洁全屋无误撞,这对于配置了高端家具和高端大理石、实木地板的用户言更为合适,无论家里地形多复杂用斐纳TOMEFON扫地都能做到不磕碰撞坏家具和边缘扫脚,小至0.5厘米的空隙、椅子腿四周都能转着圈深入清理到位,用起来真的很省心;斐纳TOMEFON的使用成本还非常之低,终生免费提供耗材的服务真的能让用户用起来不心疼;最后斐纳TOMEFON还拥有一年故障直接换新,主机保修三年的售后承诺,就连电池都给保修一年,这就更让消费者买着放心用起来安心了。2.iRobotiRobot是全球知名的扫地机器人品牌,最大的优势就是智能配置高端,最大处理能力可以在一分钟内分析23万个以上的数据点,对于复杂地形例如厚窗帘、床底、异形家具的清洁效果到位。10.海尔海尔扫地机器人因为有了母品牌的加持无论是功能植入、售后品质都得到了保证,如果想省心可以放心入。

  • 哪里脏扫哪里,脏污识别将成扫地机器人下一个“卷”点?

    让“人工式”清洁成为可能。同质化竞争中的下一个“卷”点?对于扫地机器人言,脏污识别并非是个新概念,从2022年开始就有厂商提出,只是相较于其它方面的“内卷”,厂商们最初对它的重视程度并不高,目前脏污识别的识别率和类型也都不太理想。相较于激光融合方案,成本只有其1/3,且功能表现也有着明显提升,可广泛应用于家用扫地、陪护、教育、玩具等家用机器人。

  •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智能时代热销机型十大品牌

    家里所有的电器几乎都植入了人工智能模块,但是人工智能植入更多就代表机器的清洁效果更好吗?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智能时代热销扫地机器人的十大排名也许最能说明问题:1.斐纳TOMEFON斐纳TOMEFON是在德国销量领先的扫地机器人品牌,同时也是一款人工智能植入恰到好处的扫地机器人。斐纳TOMEFON配置了第四代LDS激光雷达导航系统、红外接受传感器、悬崖传感器、碰撞传感器的设计,在遇到障碍物时不会直接撞上去也不会为了躲避磕碰出现清洁盲区是会减速缓慢靠近障碍物然后绕圈清洁,既不会留下清洁盲区也不会磕碰撞伤家具,清洁过程特别贴心;斐纳TOMEFON还拥有全局规划智能,在清洁大空间的时候能自主的将清洁区域划分成若干小版块然后逐一清扫,这样的优点就是不会将灰尘垃圾带得全屋都是,特别能保证清洁效果、保护高端地板;斐纳TOMEFON还拥有可以深入地板缝隙4毫米的可浮动胶刷设计,对地板缝隙灰尘的深度清理效果特别到位,既可容纳大块灰尘垃圾快速通过,也不会让地板缝隙累积陈年积尘,深度的清洁效果真的特别贴心;斐纳TOMEFON用起来还特别省心舒适,厂家终生免费提供耗材使用成本极低,因为配置着声学级别的降噪材料可以将湿拖噪音压缩至40分贝以下,无论是休息还是学习时使用都不会影响任何人,像这样一切配置都恰达好处的扫地机器人真的很受用户欢迎。10.德尔玛德尔玛扫地机器人是新品牌,抓住了低价机型的精髓,两千多的机器居然就配置了双增压螺旋地拖、10秒瞬间吸尘、无人驾驶级别的算法加持,再加上7.8厘米的超薄机身,功能丰富程度真的有些让新用户难以置信。

  • 年增速突破116%!追觅扫地机器人增速位居行业领先

    2023年追觅科技扫地机器人在中国线上市场的销额实现了116%的高增速,销量同比增长83%,位居2023年中国线上市场扫地机器人销额/销量占比TOP5品牌中销额、销量行业增速TOP1。追觅科技在技术创新上持续发力,不断促进产品迭代升级;另一方面追觅科技也极为注重洞察消费者需求,让技术服务于用户体验,切实解决用户使用痛点。追觅科技的高增长路径为行业提供了一个可借鉴的�

  • 坚持用户价值为中心 石头科技扫地机器人销额登顶全球第一

    3月29日,主题为“大道如砥”的2024石头科技全球发布会在北京召开,据世界市场调查机构欧睿国际调研数据,石头科技扫地机器人销额全球第一。石头科技总裁全刚表示,石头科技始终以用户价值为中心,做正确的事,坚持长期主义。石头科技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科技家电企业,让全球消费者的生活更有品质感。

  • 追觅科技获“仿生机械臂”全球首创认证,引领智能清洁行业新风潮

    凭借全球首创的仿生机械臂技术,追觅科技荣获全球知名咨询公司弗若斯特沙利文颁发的“全球扫地机器人仿生机械臂首创者”认证。自追觅科技2023年4月全球首创仿生机械臂技术应用于扫地机器人产品后,搭载机械臂提升扫地机器人边角清洁能力就逐渐成为行业标配。追觅科技也会持续用技术创新推动行业发展,让更多家庭享受到便捷清洁体验。

  • 国产大模型卷翻机器人!这些火遍全网的机器人,都装上了星火「大脑」

    【新智元导读】大模型这把火点燃了整个机器人行业的热情。纵观全世界,过去几个月,国内外大模型大厂和机器人初创公司的合作也是动作不断。科大讯飞所做的,就是用技术革新,让机器人走进每个家庭。

  • INDEMIND机器人导航解决方案,让开发更简单,让机器人更高效

    随着机器人进入到越来越多的生产生活场景中,作业任务和环境变得更加复杂,机器人需要更精准、更稳定、更智能、更灵敏的自主导航能力。自主导航技术作为机器人技术的核心,虽然经过了多年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但在实践过程中,依然面临较多难题,如面对特殊障碍物难以避障、复杂场景精度降低稳定性下降、智能交互支持不足等问题,且地图构建大多仍为传统的2D栅格地图、拓扑地图,缺乏机器人用于理解环境、人机交互等业务的高层次语义信息。结合INDEMIND提供成熟的硬件参考设计和量产设计服务及相对成熟的作业单元技术,整机从立项到量产最快可以控制到2个月以内,大大降低企业的研发周期和投入成本。

  • 女子癌症晚期成了网红:她写下100个人生遗愿清单

    36岁的邓静2023年确诊为乳腺癌中晚期,她写下了100个人生遗愿清单并拍成短视频,她表示,想给孩子留个念想。在短视频平台上,她的账号粉丝数已经突破了18万,视频点赞量超过了150万。建议大家选择一种自己喜欢的运动方式,不需要多剧烈,但贵在坚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