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乐视最新资讯  > 正文

乐视体育完成首轮融资8亿元:万达、云峰基金领投

2015-05-13 15:11 · 稿源: 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5月13日消息,乐视体育今日正式宣布完成首轮融资,融资额8亿元。官方宣传目前估值28亿人民币。

据介绍,乐视体育的本轮融资,经历A和A+两个阶段,A轮由万达投资领投,A+轮由马云旗下的云锋基金领投,东方汇富和普思投资等7家机构和个人跟投,易凯资本担任了此次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经过本轮融资后,乐视体育原控股股东乐视网(300104)的股份降到10%左右,乐乐互动(同一实际控制人)变为控股股东。

万达集团董事王思聪表示这是普思投资第一次参与体育行业的投资,主要看重的是乐视体育的互联网思维和新媒体营销上的优势。

另一方面,云锋基金董事总经理JessicaXia表示今后不仅在资金上提供支持,而且还将在发展战略、组织管理和品牌建设等全方面帮助乐视体育。

在此前,乐视体育官方透露将逐步建立起基于赛事运营+内容平台+智能化+增值服务的体育生态模式

据悉,乐视体育已在版权拥有量有所建树,共拥有17类运动项目,121项比赛,实现平均每年4000场的赛事直播;同时还拥有国际冠军杯等顶级赛事的运营权,能够对实现足球、篮球、网球、高尔夫、马拉松等不同项目的制作播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