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Facebook广告系统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优化广告功能用户跟广告商都乐呵呵

2015-05-08 14: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Chinaz.com)5月8日消息 据外媒有关消息,Facebook最新上线的APP推出了新功能,用户可以在进行广告应用下载安装之后,可以直接完成购买。

家通常Facebook用户在看到一些广告推荐之后,如果感兴趣想要进行购买的话,这下麻烦就来了。那么就需要点击广告,下载相关的应用,好不容易应用安装完成,不过你之前看到的那则广告也不知道哪里去了,还需要苦苦查找之前看到的那则广告内容。谁会记性那么好记的那么清楚,精准的搜索呢?这下气急败坏,摔手机,不买了!

Facebook推出的新功能就是专门改进如此不友好的广告体验,通过深度链接技术,让用户在完成应用下载之后,直接跳转到购买页面,完成购买。从用户来体验说,简单明了直奔目的,而对于广告商也实现了精准营销,有效的提高广告转化率,避免潜在客户的流失。双赢啊!

举个例子,当你在Facebook看到一个酒店APP预订的广告,j价格太诱人,你想要进行购买。点击之后,就会下载并安装应用,并定位好你所在的位置,同时页面会自动跳转到你想要预订的酒店内容页。这样,你就无需重新输入信息,搜索之前想要购买的内容。这就让消费者在下载APP的时候就完成了购买,而不是单纯的下载完APP就没有后文了,换句话说,APP下载到用户消费转化率有效的提高了。

对于那些经常通过Facebook推荐的广告购买的用户而言,减少了购买复杂的操作程序,轻松完成购物。广告投放者更是喜闻乐见,高效的完成广告转化,这个功能似乎变得很有魅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