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市场份额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在欧洲的市场份额提升 安卓转投是关键

2015-05-07 11:01 · 稿源: 威锋网

威锋网讯,曾经作为苹果第二重要市场的欧洲,其地位已经被中国市场所取代。但这并不能代表欧洲市场就日落西山,根据数据显示,由于不少安卓用户转投苹果阵营,所以苹果在欧洲的份额依然在增长。

根据来自 Kantar 的数据显示,上个季度在欧洲有超过 30%的苹果新用户都是从安卓转投而来。新的转投者促使 iOS 的市场份额在欧洲五大国家的份额达到了 20.3%,相比 2014 年上升了 1.8%。

安卓在全欧洲的市场份额相比去年下降了 3.1%,但仍然占据大部分的市场份额-68.4%。

苹果在中国大陆则显得更为强势,其市场份额从去年的 17.9%上升到 26.1%。除了已经卖得火热的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Kantar 的首席研究员还表示 Apple Watch 也可以成为 iPhone 销量的催化剂。目前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占美国所有 iPhone的 18%,而 iPhone 5 或以上更新设备的份额达到 64%,这对于 iPhone 和 Apple Watch 的交互来说同样是好消息。注:Apple Watch 需要配合 iPhone 5 或更新设备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