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盖茨最新资讯  > 正文

盖茨透露曾素食一年 但还是忍不住想吃肉

2015-04-23 15:41 · 稿源: TechWeb.com.cn

盖茨透露曾素食一年 但还是忍不住想吃肉

【TechWeb报道】4月23日消息,比尔·盖茨在近日的博客文章中提到,年轻时曾有一年素食经历,但没能继续坚持下去。

盖茨在博文中透露,“在自己二十多岁的时候,身边的好多朋友都是严格的素食主义者,于是也想试一试。另外,当时因为工作原因经常坐飞机出差,飞机上的牛肉套餐特别难吃,西红柿扁豆稍好一些。可是,只素食了一年就坚持不下去了,最终还是回到了以前吃肉的饮食习惯。”

盖茨认为,肉食中的各种高质量蛋白质对人的体格健康等有重要作用,“进化把我们变成了肉食动物。”

盖茨还在博文中提到了大规模的家畜养殖带来的碳排放,以及可能的解决方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