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朗玛信息最新资讯  > 正文

朗玛信息回应纳税近零报道:税务部门有纳税申报记录

2015-04-07 16:41 · 稿源: TechWeb.com.cn

朗玛信息回应纳税近零报道:税务部门有纳税申报记录

【TechWeb报道】4月7日消息,针对媒体报道朗玛信息及其三家子公司的注册地址虚构及纳税接近零的问题,朗玛信息于午间发布澄清公告称,办公场所合法,对对碰业务运转正常。

公告表示,公司各项业务均一直正常顺利开展。电话对对碰业务与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各省级分公司合作运营,由合作双方根据电话对对碰平台数据计算当月业务收入,并向主管税务部门进行纳税申报,随后与运营商进行业务收入结算。

电话对对碰业务目前合作顺畅并稳定运行,且每月如期申报纳税,相关税务部门均有我公司纳税申报的记录。预计公司2015年一季度电话对对碰收入在2600万-3000万人民币之间,不存在对对碰业务正濒临死亡的情况。此事宜在公司此前披露的一季度业绩预告中已经进行了相应说明。

此外,朗玛信息在公告中注明了公司及下属子公司注册地址及公司办公地址,并申明办公场所合法。

目前,朗玛信息已经于今日下午开市起复牌。

据了解,4月3日,有媒体刊登名为《对对碰纳税接近零注册地址竟是虚构》的报道,文中提到贵阳朗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三家子公司的注册地址及朗玛信息纳税等问题。(阿茹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