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布林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布林曾让一女性求职者拟出卖灵魂的合同

2015-03-23 15:31 · 稿源: TechWeb.com.cn

布林

【TechWeb报道】3月23日消息,谷歌联合创始人谢尔盖·布林(Sergey Brin)被曝喜欢难为求职者,经常在面试时问一些“天马行空”的问题,比如让面试谷歌法务部门职位的求职者拟一份将灵魂卖给魔鬼的合同。

一本名为《谷歌化:我们所知世界的终结》(Googled: The End of the World As We Know It)新书曝光了谷歌联合创始人布林面试求职者时的一些趣事。

根据该书内容,在谷歌刚成立的5年里,CEO拉里·佩奇和联合创始人布林中至少会有一个人会参加面试求职者。2002年,哈佛大学毕业生艾丽莎·李(Alissa Lee)应聘谷歌法务团队成员时,就遭遇了布林的面试问题。

布林当时对李说:“我想让你拟一份合同,不用花太长时间,就来一个草稿就行,让我们看看。”与布林一同面试的还有谷歌法务负责人大卫·德拉蒙(David Drummond)。

“这份合同的内容是我要把灵魂卖给魔鬼,”布林说道。

李被这个“超现实”的主题震惊了,她只有三十分钟时间完成这份合同……愣了一会,没来得及问布林打算用什么出换灵魂的她立马埋头草拟合同。

幸运地是,李最终通过了面试,在谷歌共工作了7年。(小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