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林楚方最新资讯  > 正文

原壹读传媒总裁林楚方将加盟今日头条

2015-02-28 10:01 · 稿源: 资讯索引
《原壹读传媒总裁林楚方将加盟今日头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今日头条整改继续 宣布关闭美女和趣图等5个频道

【TechWeb报道】4月11日消息,关闭内涵段子之后,今日头条宣布关闭App内语录,段子,趣图,美图和美女共5个频道。

今日头条公布科技报道奖 36氪两篇“10万+”深度特写入选

9月30日,今日头条公布了金字节科技报道奖第三期获奖作品,共有三篇文章入选。36氪凭借两篇“10万+”的深度特写占据了其中两席,另外一篇则来自国内颇具影响力的《财经》杂志。

今日头条这次有点过了

2017 年的最后一个工作日即将结束的时候,张一鸣和他的同事们迎来了一纸通知:北京网信办发文,今日头条、凤凰新闻手机客户端持续传播色情低俗信息、违规提供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等问题,分别约谈两家企业负责人,责令企业立即停止违法违规行为。

把控市场动态 3158招商加盟网与今日头条携手并进

在这个信息流时代,广告无处不在,广告渠道,推广方式也在不断变化,特别是随着新媒体营销的发展,信息传播平台越来越多,想要在行业中发展,广告运营商需要把控市场的发展方向,随时关注行业动态,不断地学习新的推广模式,开拓新的推广方向。这样才能不被市场淘汰。 怎样才能达到广告主的需求,为广告主带来更多利益呢?这是所有广告运营商都在思考的问题。对于广告主来说做推广的目的是很明确的,要求广告运营商通过各种途径提?

今日头条是给你“头条”,还是让你远离“头条”

上一期奇葩大会上,音乐人丁太升与何炅之间的对话很有意思。丁太升认为大众对音乐不正确的认知大部分是由当下强势的主流媒体造成的。同时也对歌手互飙高音的现场表示了反对。顺便描述了一下格莱美除了转播主流奖项之外,更多的小众音乐不被转播,但是会有COACHELLA(科切拉音乐艺术节)需要这些音乐。而何炅对此表示:”主流媒体确实是对公众的音乐审美起到引导作用,但是要在你提供了更多的可能的情况下,你才能成为一个所谓的平?

今日头条“发财中国年”最全集卡秘籍,瓜分5亿红包就靠它

近日,今日头条正式启动第二次“发财中国年”红包活动。此次红包规模达10亿,形式也极具趣味性,活动一经推出就引来广大用户的积极参与。其中,集齐金卡、钻卡的用户,就可以在除夕夜(2月4日)平分5亿。尽管去年的集卡活动用户都有所了解,不过今年今日头条“发财中国年”集卡活动,在原有的形式上做了不少创新,其中“隐藏”不少门道。以下是用户获得抽卡机会、尽快集齐5张金卡的完整秘籍:1、在1月29日到2月4日,用户每天都有2?

传四款资讯类应用将被下架 今日头条回复:我们也在了解情况

【TechWeb报道】4月9日消息,今日下午开始朋友圈中就开始疯传,四大新闻类APP在下午3点在各大应用即将下架,并且有报道称国内几家应用商店厂商反馈称,已接到有关部门下发指令。

“找到你”公益项目正式启动,中移物联网携手今日头条用物联网科技守护你

2019 年 1 月 17 日,在 “谢谢你” 2019 互联网寻人大会上,中国移动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与今日头条共同发起 “找到你”公益项目,为阿尔茨海默病老人发放 1000 个“找TA”定位器,降低其走失概率,用科技的力量帮助老人回家。一直以来,中移物联网致力于利用物联网技术推动各个行业的发展,解决社会问题。据今日头条副总编辑徐一龙介绍,过去一年,头条寻人发布了近三万条寻人启事,其中 12941 人是走失老人,占比44%,说明老人是

政务服务传播3.0成都5000政务号集体入驻今日头条

“政务信息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希望能通过今日头条把更多的有效有用信息传递给市民。”今日头条副总裁、总编辑夏勇在近日“算数.四川”发布会上这样表达了自己对于今日头条将来在政务内容传播领域所扮演角色的期望。

“游戏界今日头条”如何玩转后流量时代

注:本文仅为信息交流之用,不构成任何交易建议热门游戏带来的巨大财富效应总是让人艳羡,比如王者荣耀曾经盛传每月有 30 亿的流水,给员工 100 个月工资的年终奖,就让一众看客恨不得立马投身于游戏行业。虽然今年以来游戏行业遭遇了版号审批暂停等等不利事件,可行业整体持续增长的势头并未改变。在后流量时代,买量成王的路子已经被证伪。游戏行业面临了一个更加复杂多变的营销市场,爆款诞生的不确定性变得比以前更高了。在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