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美运营商与谷歌达成协议 所售安卓手机将预装谷歌钱包

2015-02-24 08:01 · 稿源: 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报道,谷歌已经与美国三大无线运营商达成协议,以推广其谷歌钱包移动支付服务。

作为协议的一部分,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AT&T、Verizon以及T-Mobile美国将在他们所销售的Android手机中预装谷歌钱包应用。谷歌将收购三大运营商创建的支付服务Softcard的“技术和知识产权”,以协助改善钱包应用。

谷歌周一在博客上称,谷歌钱包应用将包含“触碰式付费”(tap and pay)功能,适用于最新两版Android系统“棒棒糖”和“奇巧”。

知情人士称,美国运营商更愿意与谷歌在支付服务上展开合作,原因是他们无法从苹果Apple Pay上获得创收。

《华尔街日报》上周报道称,谷歌正在与美国三大运营商谈判在后者销售的手机上预装谷歌钱包应用,并收购Softcard,以此追赶苹果ApplePay的步伐。

谷歌在2011年推出了谷歌钱包应用,通过近场通讯(NFC)技术进行支付。但是,多数运营商不愿在他们销售的手机上预装该应用,并阻止谷歌钱包使用手机NFC芯片进行支付,原因是这些运营商计划推出他们自主支付服务。(编译/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