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携卫计委推新医改宣传平台 解读医改政策

2015-02-11 15:11 · 稿源: 资讯索引
《百度携卫计委推新医改宣传平台 解读医改政策》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百度发布Q3财报 AI巨头当之无愧

10月28日,百度发布了2016年第三季度财报。第三季度百度除了实现净利同比增长外,在技术上的投入也成为一大亮点。据悉,百度Q3研发投入高达26.14亿元,占总营收的14.3%,研发强度在全球科技公司中位于前列,彰显了百度坚定投入人工智能转型一家AI化公司的决心。 在9月1日召开的百度世界大会上,百度首次向外界揭开百度人工智能全貌——“百度大脑”,集中展示了百度在语音、图像、自然语言处理和用户画像等领域的最新成果。其中,?

百度诉今日头条不正当竞争要求索赔9000万

今日,百度方面表示,因“今日头条(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大量窃取百度‘TOP1’搜索产品结果”,百度已以不正当竞争为由起诉到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要求字节跳动立即停止侵权,赔偿相关经济损失及合理支出共计人民币 9000 万元,并连续 30 天在其APP及网站首页道歉。

百度投资人工智能公司湖南阿波罗智行科技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近日,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新增对外投资​一家人工智能公司——湖南阿波罗智行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 2019 年 3 月 25 日,注册资本 1 亿元人民币,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占股30%

百度凡尔纳计划斩获科幻大奖 星云奖首现人工智能主持

9月11日晚,“全球华语科幻星云奖”颁奖礼在中国国家图书馆举行,这被称为华人世界最具影响力的科幻大奖。据悉,刘慈欣的《三体》、陈楸帆《荒潮》、都曾先后摘获“星云奖”金奖。值得注意的是,将科幻与科技相结合的百度凡尔纳计划,一举夺得“星云奖”设立的“科幻探索奖”。人工智能小度在现场更是即兴作诗、担纲主持,这也是首次在科幻颁奖典礼出现人工智能主持。

百度恢复收录和解除降权的全过程

这是一个偶然的事件,我观察到了一个域名从被百度删除搜索结果到恢复正常收录,从关键词排名严重降权到排到第一位。这个故事是从2007年4月24号开始,到今天2007年8月15日。 域名 www.andour.com 是我在网上花了很少很少的钱买来的。之所以很便宜是因为被Google和百度删

中小企业年会盛赞“好手艺人”活动 百度为中国手艺传递正能量

11月27日,由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小企业年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百度副总裁金宇向政界、学界、商界的2000多名代表公布了“发现身边的好手艺人”评选活动的结果,并分享了百度持续扶持优质中小企业发展的规划,其所传递的积极社会价值让百度在现场受到了各界的称赞。今年九月,百度联合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在全国发起“发现身边的好手艺人”评选活动,旨在从全国的中小商户中寻找那些将平凡工作做成一门好手

百度的制胜之道是什么 服务根本凸显细节

比如,像迪斯尼这样的娱乐型公司,全球这样的公司并不少见,但为什么独有迪斯尼风靡世界呢?——在服务型公司,“同质化”现象是普遍的,任何一项服务的推出

对百度收录新站的潜规则研究调查

根据对一些站长的最新调查显示,百度收录新网站的大约时间是2周。也就是说,新站做好了,需要等2周时间才能在百度收录。只有很少一部分幸运的站长,能在做站3天之内,就能得到百度爬虫的光顾。那么我想,百度收录网站,肯定有一些潜规则存在的,我也特意研究了一下,并

百度成为中国最年轻的“世界级品牌”

百度成为中国最年轻的“世界级品牌”

百度推出百度大脑行业创新合伙人计划

据网易智能报道,在近日举办的百度大脑行业创新论坛大会上,百度宣布将“燎原计划”升级为“百度大脑行业创新合伙人计划”。百度大脑行业创新合伙人计划在每个细分领域最多选择 3 家企业,百度将为合伙人提供支持,联合设计和开发产品,最后共同推动产品落地市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