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索尼最新资讯  > 正文

2月5日新闻早报:索尼影业被黑损失多少钱?

2015-02-05 09:01 · 稿源: 资讯索引
《2月5日新闻早报:索尼影业被黑损失多少钱?》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索尼“带鱼屏”新旗舰发布日曝光 2月25日见

索尼Xperia 10采用了6.5英寸OLED屏幕,屏幕比例为21:9。该机搭载了高通骁龙855处理器,6GB+128GB运存组合,运行Android Pie系统。

千呼万唤始出来!SONY EXTRA BASS系列蓝牙音箱全线发售

对于无线蓝牙音箱和耳机来说,产品能够兼顾便携性和音质这亮点是很重要的,而索尼公司新推出的EXTRA BASS™ 系列蓝牙音箱就做到了。

索尼业务架构调整 成立电子产品及解决方案业务

昨日,索尼公司宣布将影像产品及解决方案业务、家庭娱乐及音频业务、移动通讯业务重组为电子产品及解决方案业务。基于上述业务架构调整,索尼从 2019 财年起将在综合财务业绩报告中重新调整业务分类,并按照电子产品及解决方案业务类别披露其业绩表现。

索尼Xperia XA Ultra续航测试 成绩比Z5好

作为一款平板手机,Xperia XA Ultra在高强度使用的情况下既然能够坚持8小时,是个非常不错的成绩。

最黑黑客或面临60年监禁

英国人加里·麦金农因成功侵入美国政府和军方将近百台电脑,被称为英国史上“最黑”黑客。英国议会上院计划30日决定是否引渡麦金农至美国受审。

索尼新品4K HDR超薄液晶电视X9300E画质惊人

索尼高端大屏4K HDR超薄液晶电视X9300E作为全新一代升级产品,比起前代4K HDR超薄液晶电视X9300D提升明显不少,简单的外观设计和隐藏式线缆,帮助它可以更好地融入客厅的设计,不显得突兀;旋转式的壁挂还扩大了观看的空间,可以说人性化做得相当到位。另外出众的画质表现和丰富的影视资源,均能满足用户的需求。目前该系列电视 55 寸的售价达到了 13999 元, 65 寸的更是高达 20999 元,值得大家关注一下。 外观上,超薄的金属材?

WIPO:索尼正在研发透明显示器智能手机

专利显示,这款透明显示器的手机拥有前后两块显示屏,一块显示屏具备自发光像素,另一块显示屏具备可控光的反射功能,前后两块显示屏协作,来实现透明屏幕的效果。

索尼第一财季净利润2.05亿美元 同比下滑74.3%

网易科技讯 7月29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索尼当日公布了第一财季业绩,由于PS部门销售强劲,抵消了成像传感器销售下滑,该季度获得出人意料的盈利。索尼,截止6月的第一财季实现净利润212亿日元(约合2.05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的824亿日元下滑74.3%。该季度索尼实现营收1.613万亿日元(约合156.62亿美元),同比下降11%。不过由于熊本县地震的影响,索尼的关键业务成像传感器销售下滑。除了地震外,日元坚挺也拖累了索尼的利?

如何防止黑客从“漏洞”偷走你的年终奖 | 年末必看

世界上最悲伤的事情,不是我站在你面前,你不知道我爱你,而是我把钱存在银行里,把钱从银行卡投资到某互联网金融App,或者只是小有盈余,为了发家致富,把钱投到证券、基金、期货……中,却被一些无良黑客从各种“漏洞”中悄悄偷走,没有一丝丝防备。这并不是危言耸听。一个急需重视的案例就是——快到年底了,不少互联网金融平台正面临兑付高峰期,全球黑客正虎视眈眈,连警察蜀黍——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研发中心主任许剑卓都?

索尼大法外置固态硬盘--“新兵”杀出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硬盘、移动硬盘、固态硬盘、SD卡、U盘这样的存储介质也被与其他电子硬件一起框定成了冷冰的硬件,就连外观看起来也总是那么“工业”。但我总觉得存储介质不同于其它,存储的是我们的回忆、画面和生活的点滴。伴随时光飞逝是它留住了我们的过往,让回忆、画面可以随身携带,随时唤出。它应该是什么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