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民最新资讯  > 正文

CNNIC第35次调查报告:网民规模与结构

2015-02-03 14:11 · 稿源: 资讯索引
《CNNIC第35次调查报告:网民规模与结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中国互联网需要反垄断法(兼论互联网创新)

最近听说首部中国的反垄断法要出台了,这是好事,起码对于并存在当前经济环境中的各种所有制经济形式来说,也一个创造公平竞争、平等发展的好事情,这个东东的出台,很有利于企业的创业与创新。 昨天有朋友在MSN跟我聊天,谈到自己创业不利时,感慨到中国互联网的模式

谈谈互联网免费模式的几点看法

我们平时接触很多免费的东西,尤其是在互联网上,免费更是到处可见。无论什么产品,无论是实物或者是虚拟的,只要是免费赠送就会很多人都想要,而且是抢着要,有时这些产品用户根本就不是真的需要。对于互联网同样如此,免费的产品会受到大量的追捧,今天和大家谈谈我对

中国“互联网+指数”正式发布 数字经济消弭区域发展鸿沟

4 月 20 日,在杭州举办的 2017 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上,腾讯研究院发布了《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指数(2017)》报告(以下简称“互联网+指数报告”)。这份由腾讯公司联合滴滴出行、美团点评、京东、携程等企业,共享大数据汇聚而成的指数报告显示,数字经济已经成为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无论是直接对就业的带动,还是对国民GDP的拉升,数字经济在国民经济中所占比重都在不断提高。(腾讯研究院院长司晓讲解中国“互联网+”

当互联网原住民遇上汽车:90后购车更理性

不知不觉间,很多90后已进入成年,逐渐成长为买车的主力军。那么,在汽车上消费上,90后们是怎么想的呢?是崇尚动力、外观,还是工作、休闲都车不离身,亦或是提前透支、超前消费呢?事实往往会让人大跌眼镜。

广群金融推荐互联网理财实用技巧 让金融菜鸟少走弯路

所谓万事开头难,理财也同样如此,刚接触投资的很多人不知道怎么样选择产品。尤其在互联网理财盛行的当下,如果选择不靠谱的平台,更加容易造成财产损失。因此广群金融理财师建议投资者在选择平台的时候应该谨慎一些,推荐那些金融菜鸟、理财新人们可以选择操作简单、收益稳定、口碑较好的平台,在实践中积累投资经验。说了那么多,那么市场上哪些互联网理财产品适合理财小白去选择呢?广群金融分析师认为主要有以下几方面需要注意?

CNNIC主导研发的两项国际标准获IETF发布

近日,国际互联网工程任务组IETF(互联网领域全球权威的技术标准化组织)发布《可扩展供应协议(EPP)机构对象映射》(RFC8543)和《EPP扩展支持机构对象》(RFC8544)两项技术标准,该标准由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主导推动研发。 据介绍,这两项标准定义了域名注册机构通用数据模型和应用模式,规范了域名注册管理机构和域名注册服务机构之间的机构信息传输,有效解决了域名注册可扩展供应技术协议(EPP)中机构信息数据结构和信息传

解锁创新赋能“互联网+”十大优秀案例揭晓

4 月 20 日,在杭州举行的“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上,人民日报中央厨房主办、腾讯公司支持的中国“互联网+”优秀案例(政务·民生类)评选,揭晓了最能代表过去一年互联网+建设的十个优秀案例。这份榜单由 11 位专家评委和 480 万网友共同选出,读透这份榜单,不仅能知道互联网+过去一年的靓丽成绩,还能看到互联网+美好未来。据悉,本次评选自今年 1 月启动以来,得到了中央、地方各省市政府和机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共收到参选?

加盟之家:给毕业生创业者的一封信

夏日炎炎,和热浪滚滚而来的又是一个毕业季,成千上万的毕业生被推出校园,面临着创业和择业的选择。在全民创业的时代,有想法的同学,肯定不甘心打工的命运,会去选择创业。无论是 981 还是211,或是普通院校的毕业生,在迈出校门的那一刻,又重新回到了社会的起跑线,你每一个选择都会导致以后不同的命运,人生的长跑刚刚开始。不必计较工作前几年的得失,也不用在乎某某某去了一个好单位,或者谁谁谁又读了那个名校的研究生,其

互联网的本质是“贴子”

1、贴子的形式有:文本、声音、图像、多媒体等。 2、互联网是大量的各种形式的贴子生成、保存、传播。 3、回到计算机技术开始普及的时候,听到的更多的是信息技术,互联网本质就是信息技术的应用。 4、在福州参加小檀办的互联网沙龙时。沙龙中的一位学者说,网站的好坏

欧美欲重新设计互联网 当前网络可能被取代

尽管用了近四十年才建成了目前的互联网,一些得到美国政府支持的大学研究人员正在研究从头做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