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医疗设备最新资讯  > 正文

FDA发布两份移动医疗设备指导草案

2015-01-26 09:41 · 稿源: 顾贝妮
《FDA发布两份移动医疗设备指导草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FDA发布两份移动医疗设备指导草案

根据Health Data Management的报道,上周五,FDA发布了两份草案指导文件,规定了有关机构如何区分低风险的普通医疗健康设备和应用程序,并对医疗设备配件的风险评估提出了基础性的建议。

徐州市宝兴医疗设备有限公司【BI】:风华十五载,微波杨四海

20世纪30年代,医务工作者发现了微波的生物效应,并将其广泛应用于临床治疗中。经过长期的探索实践,诞生了一批以徐州市宝兴医疗设备有限公司为代表的微波治疗仪、肛肠检查治疗仪、动脉硬化检测系统企业。如今,徐州市宝兴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旗下著名微波治疗仪品牌BI,承载着微波之梦,在风华正茂的15年里,获得III类医疗器械证书,凭借过硬的技术、制造、研发实力制造出一批精良的微波治疗仪,名扬四海。风华背后,是科技与实力名?

医疗设备公司AliveCor起诉苹果公司,指控Apple Watch心电图功能侵权

苹果的Apple Watch智能手表是该公司智能穿戴设备中十分重要的产品,在今年苹果还更新了两款新产品。但是最近医疗设备公司AliveCor已对苹果提起诉讼,指控Apple Watch心电图功能侵犯了其三项专利。

理邦仪器15款心电设备入选优秀国产医疗设备产品目录

近日,由中国医学装备协会主办的“中国医学装备大会暨2020医学装备云会展”在北京隆重开幕,在“优秀国产医疗设备产品目录证书颁布仪式”中,理邦共有15款心电设备入选优秀国产医疗设备产品目录。民族大任坚韧的生命“解码者”优秀国产医疗设备产品遴选标准基于技术参数、企业基本情况和临床应用评价三方面,对设备的主要组成部分的技术参数、关键技术先进性、软件等方面进行细化评价,以及公司的规模、财务状况和售后服务站、产品的临?

迈瑞医疗:已向全球发货二十几万台医疗设备

5月19日上午,深圳疫情防控系列新闻发布会(科技抗疫专场)在市政府新闻发布厅举行。市科技创新委、中科院深圳先进院、华大基因、迈瑞、比亚迪等负责人介绍相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以下为迈瑞医疗董事吴昊现场发言:现在,国内疫情逐渐好转,我们的生活也逐渐恢复正常。而我身边的许多同事,仍在逆行前往抗疫形势依然严峻的地方。上周,一架飞机刚刚把迈瑞一队用户服务工程师送往俄罗斯。俄罗斯目前疫情比较严重,两国的航班几?

向日葵携手医疗设备提供商布局远程影像诊断系统

一、行业背景随着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给许多领域都带来了深刻变革。包括对病患数据的远程诊断、会诊和护理等医学活动在内的远程医疗,就是其中之一。在人们以往的印象中,说起看病治病,“面对面”同医生交流总是不可或缺的流程。传统中医讲究“望闻问切”四种诊法,每一种诊法都建立在患者和医生的互动之上。即使今天的医学实践中,我们有更多医疗设备和检测手段的辅助,患者和医生的直接沟通,仍然在排查病因、拟订方案上发挥着

特斯拉通用福特都在考虑转产呼吸机 帮助缓解医疗设备短缺问题

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通用、福特都在考虑转产呼吸机,以帮助缓解因新型冠状病毒导致的医疗设备短缺问题。

董明珠称格力电器将投资10亿进军医疗器械 做高端医疗设备

昨日,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在接受采访时,针对“疫情后中国制造业的新方向”的提问回答称,我不认为它是个商机,我认为它是一个挑战。我现在拿10亿出来,投资到疫情发生后我们国家出现医疗设备短板,这10亿我准备当成掉在水里没有了,但是我要去干这件事,即使不成功,也要投进去,但我相信投10亿进去不可能没有结果。

几乎一半运行Windows的互联网医疗设备容易受到BlueKeep漏洞攻击

与医院网络上的其他设备相比,联网医疗设备受到BlueKeep攻击的可能性是前者的两倍,这让患者和员工面临着额外的网络攻击风险。尤其令人担忧的是,医疗保健已经成为黑客攻击的一个热门目标。

老龄化问题严重 家中常备富林医疗设备是关键

我过已经开始进入人口老龄化阶段,我过的人口老龄化规模和程度是史无前例的,这一人口结构的历史性变化不仅对我过经济的长期持续健康发展造成了威胁,对我们每个老百姓每个家庭也带来了巨大的压力。富林医疗给你一个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 老年人是高危人群,随着年龄的增加,身体的健康指数越来越低,危险指数越来越高,对医疗的要求也就越来越高,也就增加了社会的医疗负担;如今年轻人工作繁忙,生活压力已经够大了,不仅要照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