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曝京东将入股中关村在线 成为第二大股东

2015-01-14 09:51 · 稿源: Yesky天极新闻

《曝京东将入股中关村在线 成为第二大股东》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CBSi多位总监级别员工透露,京东将入股垂直IT门户网站中关村在线,占股约35%到42%,成为其第二大股东,入股金额不详...

曝京东将入股中关村在线成为第二大股东...

此次引入京东由CBSi高级副总裁刘小东亲自操作,CBSi中国区总裁王路则负责处理中关村在线脱离CBSi事宜...

消息人士表示,从CBSi独立后的中关村在线将独立运营,管理层并不会发生太大变化,依旧会保持此前科技垂直媒体的定位,但公司架构或将进行调整,后续可能会面临裁员...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Yesky天极新闻”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BOE(京东方)携手中关村论坛 共筑全球科技创新新高地

    4月25-29日,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在北京盛大启幕,作为面向全球科技创新交流合作的国家级平台,中关村论坛荟聚国内外顶尖科技企业、科研机构和专家学者于一堂,共话全球创新新趋势、新机遇、新变革。BOE作为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战略合作伙伴,与中关村论坛强强携手,锚定全球科技创新高地,加速产业聚势跃迁。新一代信息技术引领的科技创新浪潮正在成为推动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引擎,BOE将秉持“屏之物联”发展战略,充分发挥行业龙头企业科技创新的先导作用,以“科技创新绿色发展”理念加速发展新质生产力,引领全球产业的创新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 得助智能填单系统上线,中关村科金助力客户高效提升坐席效率

    基于大模型优秀的问答、总结和话术生成能力,主流联络中心纷纷接入大模型升级智能知识库、智能工单、智能陪练等应用。以智能填单为例,借助大模型能够轻松从对话中提取出实体信息、判定对话意图、识别情绪、生成沟通摘要等。随着技术逐步成熟和实践不断积累,中关村科金将持续优化和完善得助智能填单系统,以满足不同行业、不同场景下的多样化需求,为千行百业的数字化转型贡献更多力量。

  • 2024年最值得关注的AIGC企业公布,中关村科金上榜

    量子位在中国AIGC产业峰会上正式发布“2024年最值得关注的AIGC企业”榜单,中关村科金凭借领先的大模型技术能力及AIGC应用商业化落地价值,与百度、阿里云、腾讯、华为、科大讯飞、商汤等头部企业一同荣誉登榜。量子位作为国内人工智能领域的媒体,本次发布的榜单经过了严格的评选流程,综合考量了企业的技术实力、产品创新力、商业落地能力等多重维度,同时结合AIGC企业在过去一年的产品应用与发展实践,以及对2024年技术和市场趋势的深度洞察作出评选。将进一步加强与国内外优秀企业和机构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人工智能产业发展。

  • 探路者成为“2024中关村论坛品牌合作伙伴” 践行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4月25日,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在北京隆重开幕。论坛以“创新:建设更加美好的世界”为主题,突出前沿探索、成果共享与开放合作,100多个国家和地区、150余家外国政府部门和国际组织机构等受邀参会,打造全球科技创新交流合作盛会。探路者正凭借“户外芯片”双主业发展战略冲破行业壁垒,以自身科技力打造竞争优势,凭借品牌力、产品力、研发力、渠道力的优势,坚守“与创新同行,服务国家战略”理念,以高科技、多创新、高品质开创中国户外产业和显示高端芯片行业整体发展的新篇章。

  • 小米汽车与京东汽车深度合作:覆盖售前、售后多项服务

    小米汽车先前在京东北京总部举办了员工专属品鉴会。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在朋友圈发布了小米SU7走进京东”的消息。3月28日,小米SU7上市发布会将正式召开。

  • 腾讯爆火剧预定!《庆余年》第季暂定5月15日开播:张若昀、李沁原班人马回归

    今晚,词条#庆余年第二季5月播#冲上微博热搜榜,引起网友热议。有博主爆料称,《庆余年2》暂定5月15日开播,并且会举行开播发布会。《庆余年》于2019年开播,开播后深受观众欢迎,成为当年爆款剧集,《庆余年2》上线后,成为腾讯视频新爆款剧集应该没有悬念。

  • BOE(京东方)越南智慧终端期项目开工 发布Smart GOAL战略开启发展新篇

    开工仪式现场,BOE还发布了智慧终端Smart GOAL战略,全面阐述智慧终端业务从技术创新、全球服务、智能制造、供应链整合到绿色低碳的战略规划。BOE董事长陈炎顺在致辞中表示,2024年是“立”京东方迈向下一个30年征程的起航之年,越南是BOE海外布局的战略要地,智慧终端业务是京东方物联网转型的重要着力点,未来将依托越南二期项目不断强化产业全球布局与服务优化升级,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终端产品和优质高效的服务,携手合作伙伴共建产业生态,同迎发展新机。BOE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地处胡志明工业圈,将充分复用BOE智能制造优势和越南区位优势,从领先的智能制造、先进的物流调度、集成的垂直供应链、绿色低碳发展等方面,打造年产300万台电视、700万台显示器及4000万电子纸等智慧终端的智能工厂,预计2025年量产,建成后有助于BOE进一步打通“屏-模组-终端”产业链,构建基于规模效应与供应链协同的核心竞争优势,同时可有效满足亚太、欧盟及北美市场对电视、显示器等终端产品的需求,加速BOE全球拓展步伐。

  • iOS 17.5即将登场:侧载功能又升级了

    iOS17.5Beta1预计将在本周或下周的某个时间上线。苹果承诺在今年春季的某个时间进一步升级侧载功能。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苹果iOS18系统正在紧锣密鼓准备中,它将在6月份的开发者大会上正式亮相。

  • 传统车企被效率过低 大众CEO:我们和他们不一样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日前,大众汽车CEO与德国代表团一同前往中国进行了访问。在接受采访时,大众汽车CEO贝瑞德对传统车企如何看待中国速度这一问题进行了回应。贝瑞德表示:大众汽车也希望跟上当前这种节奏。目前,大众汽车正与小鹏汽车共同开发两款中级车,其开发周期仅为30多个月,相较于传统车企,开发流程缩短了30%。一些竞争对手认为传统车企无法达到新势力的速度,主要是因为其在作出重要决策时需向企业总部进行请示。然而,在大众集团,情况已经有所改变。我们将根据中国市场的实际情况做出快速反应,并在本土进行零部

  • 国内市占率超50% 宁德时代被要开直播卖电池

    全球动力电池龙头宁德时代的抖音直播间,将在4月开播,联合车企高管在直播间做日常互动,正式启动线上传播。宁德时代还计划在今年8月开设首个线下品牌展示门店,选址在成都,打造新能源生活广场”。在最新的电池新品上,宁德时代已推出了神行超充电池、麒麟电池、钠离子电池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