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世界互联网大会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外互联网高峰对话实录:大佬频频交锋

2014-11-20 14:04 · 稿源: 资讯索引
《中外互联网领袖高峰对话实录:大佬频频交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雷军:小米9比小米8下巴缩窄了整整40%

雷军透露称,“小米9,我们下决心把“下巴”做到极致,比小米8缩窄了整整40%。”同时,雷军表示,“我把3999元以内的手机都研究了一下,好像没有比我们更窄的。”

乌镇峰会上的十张大佬面孔:难忘72小时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在线乌镇12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黄云灵编辑/吴盈秋汪江军)南博鳌,北乌镇。12月16日至18日,全世界的目光聚焦在水乡乌镇,因为这里正召开一场全球性的互联网论坛——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从互联网创新论道,到网络安全的

马云增投20亿元 淘宝网10年内赶超沃尔玛

“给淘宝追加的20亿,在五年内必须花光,而且必须投入在技术、创新、人才引进、生态链建设上面。”7月5日晚,马云在淘宝网成立五周年庆典上透露,“要把淘宝打造成为一个超越沃尔玛的商业形态。”

禧云国际亮相世界互联网大会,揭示团餐产业升级之路

11 月7- 9 日,以“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盛大举行,来自政府、国际组织、企业、科技社群和民间团体的上千名嘉宾齐聚一堂,畅谈互联网的前沿趋势与新技术的发展。禧云信息COO徐志军发布演讲作为国内新经济、新消费下产业服务的创新企业代表之一,团餐产业链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禧云国际受邀与会,旗下子公司禧云信息COO徐志军在“预见互联网未来未来产业对

央视首次深挖知名互联网大佬“黑色往事”:女人 宫斗

每一个企业家在舞台上都有光鲜亮丽的一面,但过往和发家史却有很多鲜为人知的隐私,很多大佬都希望许多秘密永远隐藏下去。显然,知名企业家的隐秘发家史是很多公众感兴趣的东西。作为国内地位最高、实力最强的媒体之一——央视首次将矛头对准中国最知名的互联网企业家。

马云的“五新”+“五个全球”释放信号,旅游成阿里下一个风口

在 2017 天下网商大会上,马云吹响了阿里全力建设“五新”(新零售、新金融、新制造、新技术、新能源)的集结号!紧接着,他抛出了一个小目标:阿里要做到“五个全球”,即全球买、全球卖,全球付、全球运、全球游!不难看出,“五新”打造的是商业基础设施,将会重新定义很多产业和行业,同时也会加速“五个全球”目标的实现。值得一提的是,在“五个全球”里,除了已经耳熟能详、具有普遍群众基础的“全球买、全球卖、全球付、全

世界互联网大会丨码隆科技智慧纺织服装总部落户宁波镇海

2018年11月8日下午,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在乌镇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多个数字经济重大互联网项目达成合作。其中,深圳码隆科技与宁波市镇海区人民政府签订合作协议,将联合共建智慧纺织服装全球总部项目,以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人工智能发展战略,助力“中国制造2025”。浙江省副省长高兴夫、省政府副秘书长董贵波、宁波市镇海区副区长叶秀贝以及省网信办、经信厅、科技厅等部门领导共同见证了签约时刻。这是继去年大会上?

贵阳大数据交易所联合中国政法大学进行数据确权、数据仲裁研究

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2016 年世界互联网发展乌镇报告》预计,全球大数据市场规模将从 2015 年0. 14 万亿美元增至 2020 年1. 03 万亿美元。然而,数据属权不明确,数据纠纷潜在风险逐渐增强,势必阻碍数据要素流通,制约大数据产业发展。2017 第三届中国(贵阳)大数据交易高峰论坛 5 月 27 日开幕前夕传来好消息,贵阳大数据交易所与中国政法大学战略合作成立“中国政法大学仲裁大数据研究中心”,推进数据确权、数据仲裁研究,有

雷军:感谢米粉,京东618小米手机销量第一

昨天是刚过去的电商618,根据京东今天凌晨提供的手机618实时榜单来看,今年618小米大获全胜,获得了手机销量品牌排行榜的第一名,第二是荣

世界互联网大会最大亮点,目睹见证全5G+全8K!

11月7日-9日2018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隆重举行,本届大会围绕“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深入探讨人工智能、大数据、5G等热点议题,各种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的发布也将成为大会的亮点。 移动展厅现场,大屏展示全5G超高速率搭载全8K视频直播,其震撼的效果让众多参观者驻足。本次移动展厅的5G+8K直播是由中国移动牵头整合了业界顶尖厂家华为、目睹、松下、京东方、索喜、研华等合作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