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因使用用户数据 在美国面临隐私诉讼

2014-07-23 10:12 · 稿源: 资讯索引
《谷歌因使用用户数据 在美国面临隐私诉讼》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谷歌将推出Android 7.1开发者预览版

讯10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今日宣布,将在本月晚些时候推出Android 7.1牛轧糖的开发者预览版。谷歌在上周发布Pixel手机时已展示Android 7.1的一些功能,但一些最佳功能(包括对语音助手Google Assistant的系统级支持)将继续为Pixel手机所特有。与7.0版本一样,谷歌将继续提供7.1测试版的空中下载(over-the-air)安装。新测试版本支持的设备同7.0相同:Nexus 5X和6P手机,以及Pixel C平板电脑。最终版本将面向Nexus 5

水火无情数据无价异地容灾备份正当时

水火无情人类对于水的需求更多的是缘于生存的本能,在人类文明的发展史上,火的应用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火,燃尽了茹毛饮血的历史;火,点燃了现代社会的文明。”这句话更为形象的表达了这一应用所带来的深远影响和深刻含义。人们在与自然的长期斗争中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古有“大禹治水”、“钻木取火”,今有“南水北调”、“西气东输”。我们虽然能够很好的认识、使用和掌握大自然赋予人类的水、火、风等资源,然而“水火?

谷歌搁置VR头盔项目 集中资源打造VR移动平台

网易科技讯 7月16日消息,据外媒援综合报道,过去几年间,谷歌的虚拟现实雄心正缓慢而稳定地进步着。最初,谷歌推出了廉价、笨重的虚拟现实设备Cardboard。在今年5月份的I/O开发者大会上,谷歌又正式推出基于安卓系统的移动虚拟现实平台Daydream。但实际上,谷歌最初还想要推出独立的虚拟现实硬件设备。谷歌曾想打造独立的虚拟现实头盔,与Oculus Rift和HTC Vive竞争。可是知情人士爆料称,谷歌近日宣布搁置了研发高端独立虚拟现?

美国每条人命值690万美元 五年贬值百万

据联合早报网报道,此项修改引起专家和环保人士的抗议,这是因为,生命统计价值(value of a statistical life)下降将对美国人的生活造成影响。

谷歌宣布投资计划及首批投资名单 以构建数字助手生态系统

【TechWeb报道】5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表示,它希望通过投资协助开发数字助手服务的初创公司,来支持各数字助手平台的发展。

“钱”驴技穷?请正视你的用户吧

做电商有钱就能任性?可以。但如果你“钱”驴技穷,还请正视你的用户吧。你可以通过烧钱霸占用户的屏幕,但用户任性起来可以自动无视你的推广吧。任何烧钱的行为都应回归以用户为主体的上面。曾经你可以认为这是一个卖方市场。2012年,85后成为主流消费群体,他们需要更多更好的产品。同时,2012年淘宝演变为一个中国电商的主流渠道,但是线下优质的供应商并没有将他们的主流产品放到电子商务的平台上来。身处蓝海的商家,有钱的确

谷歌将全部删除营利性电子图书馆中的欧洲书籍

9月8日消息,华尔街日报报道,谷歌(Google Inc.)周一(9月7日)表示,将把营利性电子图书馆中的欧洲书籍全部删除。根据谷歌在美国与出版商达成的1.25亿美元和解协议,该公司可以在美国监测并在线销售无版权及绝版图书。

谷歌中国主页第一次正式改版

3月28日,谷歌中国主页第一次正式改版。首页的变化对谷歌而言是一件大事,但为了满足中国用户的特点和需求,谷歌中国大胆而坚决的发生了改变,深埋在“谷歌实验室”和更多选项中的众多产品登上首页。

东拉西扯:不要听用户的

Jakob Nielsen的可用性第一准则,就是 不要听用户的 。建硕很早之前也追问道: 喜欢有之,还是喜欢用之 。苹果的乔布斯相信,用户的需求不是他自己发现的,而是你替他发现的。在iPod出来之前,没人知道自己需要一个iPod。 跟着用户的抱怨跑,死了都不知道是怎么死的。

Google Pixel 2正在开发中:超高配置与黑科技加持

6月3日,PC-Tablet曝光了Google Pixel 2的配置信息,据悉该机将采用全面屏设计,根据屏幕尺寸不同还有两个版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