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Facebook入华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来中国交流将拜访微信 否认将入华

2014-07-16 13: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6日报道 今日,有媒体报道来自Facebook的产品经理团队到访中国,在北京与互联网创业团队的产品经理交流。此后,他们还将前往广州拜访微信团队。Facebook表示,这并非是将入华的征兆,只是每年的例行访问而已。

今日在北京,Facebook十余名产品经理与国内多家互联网创业公司的产品经理进行会面,双方以产品、技术为主进行交流,探讨如何处理图片、展开预装等问题。Facebook表示,他们每年都会选择一个地方进行访问,去年是日本、印度等地方,今年将拜访中国、韩国以及其他地方。

关于此前媒体报道Facebook在北京CBD财富金融中心租下一个占地面积800余平方米的单位并计划在中国开设办事处的消息,Facebook对此进行了否认。此前Facebook在中国香港已经设立了分部,作为针对大陆市场的广告销售部门。一季度财报显示,Facebook在亚洲地区的营收为3.54亿美元,占总营收14%。

作为全球最大的社交网络公司,Facebook一直渴望进入中国市场。然而由于政策等限制性因素,Facebook至今未能正式进入中国。即便如此,Facebook副总裁表示他们在中国已拥有“数千名”开发者。

中国社交网络领域的头把交椅一直被腾讯所占据,其运营的QQ(包括空间)、微信拥有中国绝大多数的社交网络用户。即使Facebook成功入华,也难以重现其在全球市场的统治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