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iBeacon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持续发力iBeacon 或开启现实世界智能时代

2014-07-14 16: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专栏 近年来,苹果越来越注重改善人们现实世界中的应用体验。CarPlay推出的初衷就是为方便驾驶员在驾驶时接打电话、查收讯息、位置导航而服务的,而如今苹果希望改善人们在购物、家居生活等现实场景的体验。去年苹果推出了iBeacon技术,或将成为苹果开启现实世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阿伦丁”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洪亮团队在生信期刊JCIM发布最新成果,蛋白质工程迈入通用人工智能时代

    天鹜科技创始人&首席科学家洪亮教授团队,在生物信息学和人工智能研究领域的国际学术期刊JCIM上发表最新研究成果:“基于微环境感知图神经网络构建指导蛋白质定向进化的通用人工智能”。在此项研究中,该团队设计了一种微环境感知图神经网络ProtLGN。该工作得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上海市科委、教委、上海人工智能国家实验室和张江高等研究院的支持。

  •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智能时代热销机型十大品牌

    家里所有的电器几乎都植入了人工智能模块,但是人工智能植入更多就代表机器的清洁效果更好吗?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智能时代热销扫地机器人的十大排名也许最能说明问题:1.斐纳TOMEFON斐纳TOMEFON是在德国销量领先的扫地机器人品牌,同时也是一款人工智能植入恰到好处的扫地机器人。斐纳TOMEFON配置了第四代LDS激光雷达导航系统、红外接受传感器、悬崖传感器、碰撞传感器的设计,在遇到障碍物时不会直接撞上去也不会为了躲避磕碰出现清洁盲区是会减速缓慢靠近障碍物然后绕圈清洁,既不会留下清洁盲区也不会磕碰撞伤家具,清洁过程特别贴心;斐纳TOMEFON还拥有全局规划智能,在清洁大空间的时候能自主的将清洁区域划分成若干小版块然后逐一清扫,这样的优点就是不会将灰尘垃圾带得全屋都是,特别能保证清洁效果、保护高端地板;斐纳TOMEFON还拥有可以深入地板缝隙4毫米的可浮动胶刷设计,对地板缝隙灰尘的深度清理效果特别到位,既可容纳大块灰尘垃圾快速通过,也不会让地板缝隙累积陈年积尘,深度的清洁效果真的特别贴心;斐纳TOMEFON用起来还特别省心舒适,厂家终生免费提供耗材使用成本极低,因为配置着声学级别的降噪材料可以将湿拖噪音压缩至40分贝以下,无论是休息还是学习时使用都不会影响任何人,像这样一切配置都恰达好处的扫地机器人真的很受用户欢迎。10.德尔玛德尔玛扫地机器人是新品牌,抓住了低价机型的精髓,两千多的机器居然就配置了双增压螺旋地拖、10秒瞬间吸尘、无人驾驶级别的算法加持,再加上7.8厘米的超薄机身,功能丰富程度真的有些让新用户难以置信。

  • 怪兽智能数字人解决方案:开启实时对话数字人应用新时代

    在当今数字化的时代,智能数字人技术正逐渐成为各行各业的热门话题。怪兽智能数字人解决方案以其出色的性能和广泛的应用场景,为实时对话数字人的应用带来了全新的机遇和挑战。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应用的不断拓展,我们相信数字人将在更多的领域发挥重要作用,为人们的生活和工作带来更大的便利和价值。

  • 卡萨帝铸造“三叉戟”开启智能门锁精智时代

    希腊神话中,海神波塞冬手持三叉戟,为航船保驾护航,使人民五谷丰登,被认为是安全和丰收的守护者。时间推进到2024年,数字化、智能化时代,智能门锁就承担起了守护家庭的重任。卡萨帝铸造的“三叉戟”,静静守望一家一户,不仅“锁住”了安全,也将“锁住”更多用户的心。

  • 全球覆盖超37000套,ALPD Cinema再度亮相CinemaCon 2024

    当地时间4月9日至11日,美国国际电影产业大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凯撒宫如期举行。作为全球顶尖重量级的电影行业盛会。光峰电影事业部表示,2024年在稳固国内基本盘的同时,将继续开拓海外业务,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企业将一如既往的聚焦海外产品需求,构建多级客户生态圈,提升品牌影响力。

  • AI原生方案服务应对智能新时代IT需求,联想开启企业智能体落地元年

    4月18日,以“AIforAll,让世界充满AI”为主题的第十届联想创新科技大会在上海成功举办。大会全面展现了联想集团基于混合式人工智能判断的核心主张、战略图景和最新技术成果。正如本次大会的主题“AIforAll,让世界充满AI”,联想通过推动整个产业生态系统,在开发和应用的各个环节,保证人工智能的普惠性、公正性和包容性,让人人都能从人工智能的发展中获益,打造一个“让世界充满AI和爱”的可持续发展的美好未来。

  • 昆仑万维人工智能时代人才宣言:推动管理层年轻化 平均年龄降至85-90后

    昆仑万维发布面向人工智能时代的六条人才宣言,旨在通过一系列的行动,包括年轻化的管理团队、灵活高效的工作流程、为优秀人才提供竞争性的待遇和发展机会、以及与全球顶尖大学的合作。最终的目的是,通过培养和吸引世界级的人才,营造开放、包容、充满机遇的人才环境,从构建一个充满活力、创新能力卓越、并能快速适应未来挑战的团队,为最终实现公司的使命和愿景奠定坚实的基础。通过这六条人才宣言的实施,昆仑万维旨在吸引和保留顶尖人才,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和创新思维的人才,推动公司业务的持续发展,最终实现公司的使命:“实现通用人工智能,让每个人更好地塑造和表达自我”。

  • 苹果将为 Mac 系列产品添加一款专注于人工智能的新芯片

    苹果正准备为其Mac系列产品引入一款新的芯片处理器,旨在提升销售并突显人工智能。公司可能很快开始生产M4处理器,该芯片将推出三种主要型号。这标志着苹果自2023年5月以来的最佳表现。

  • 蛋仔派对持续发力,守护未成年人网络安全

    在当今数字化时代,网络已经成为孩子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未成年人的网络安全是社会各界共同关注的焦点。在清朗网络的势头之下,作为一款有温度的国民级热门游戏,网易《蛋仔派对》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始终把陪伴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放在首位,与社会各界共同守护未成年人的网络安全。一直以来,《蛋仔派对》携手多方筑牢网络安全防线,集结通讯领域机�

  • 东方晶源亮相SEMICON China 2024 以创新引领良率管理发展与变革

    2024年3月20日至2024年3月22日,半导体行业盛会SEMICONChina2024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为业界呈现一个全面覆盖最新技术热点的半导体行业盛会。作为国内集成电路领域良率管理领军企业,东方晶源携产品矩阵亮相大会,向业界全面展现公司在电子束检测量测、芯片制造EDA工具等领域的新产品、新成果、新突破,彰显出以持续创新引领行业发展的技术实力和创新活力。正如董事长俞宗强博士在本次展会上接受媒体采访时所言:东方晶源的目标是建立适合中国需求的良率最大化流程,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GoldenFlow。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