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拟推出为用户提供个人资产证明服务

2014-06-25 11:27 · 稿源: 资讯索引
《支付宝拟推出为用户提供个人资产证明服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517通信狂欢节集五卡怎么弄 支付宝517通信集五卡全攻略

新年已经过去了数月,相信很多人依旧记得今年的集五福获得,如果大家意犹未尽的话,那么这次芝麻信用联合三大运营商合作推出517通信狂欢节

阿里巴巴发中期业绩公报 上半年营收增两成多

8月13日消息,今日阿里巴巴(HK.1688)发布中期业绩公报。财报显示,阿里巴巴上半年会员破记录增长,“中国供应商”会员增长一倍至70,453名,诚信通会员增长36%,会员达到441,799名。其中,付费会员首次突破50万大关,达到531,471名。

支付宝当起了“红娘” 上线高端单身交友圈

自从转型生活服务平台,支付宝就玩得越来越欢脱了。近日,支付宝又上线了“高端单身交友圈”,为用户提供基于实名认证和真实信用的交友平台。凡是在支付宝首页上收到“高端单身交友圈”入圈邀请的用户,都可以直接点击进入圈子。 从名字可以看出,“高端单身交友圈”是有一定门槛的。据说,只有支付宝判断的“有钱人”才能收到邀请,然后还要通过脸部识别判断颜值,长得好看才算过关,并且只有芝麻信用分高于650分才有机会加入圈?

支付宝带给我们的福利越来越多,这些贷款功能你一定用的到

无论是21世纪的企业和个人,都在寻找机遇和安稳,并且抓住机会创富。这几年最火的就是互联网金融。近段时间大出风头的要数马云的支付宝啦。这几日小编看到了太多支付宝的新闻,有支付宝芝麻分加分的,有借呗从20万提升到30万的,还有开通借呗的和没有开通借呗的,如果你都有了的话,那支付宝又更新福利了,不知大家有没有发现,但是你一定会用的着。首先我们来看看支付宝带给我们的福利有多少?1.我的保险在支付宝后台点击我的,然?

英国KDD数据挖掘大牛点赞支付宝真的很安全

一年一度的KDD2018 于 8 月 19 日至 23 日在英国伦敦召开。今年Google、Facebook、微软、Amazon、阿里巴巴、腾讯、百度等科技公司等系数到场,同时吸引了全球 3000 多个数据挖掘方面的顶尖学者、专家、学生,支付宝也携其第五代支付宝风控引擎将高调亮相此次KDD大会。作为一款国民级的App,支付宝依靠其高稳定的安全性以及一年最高保障百万的账户安全险,让用户们更愿意把“身家性命”都放在了支付宝里。随着支付宝全球化战略的推?

支付宝电子社保卡是什么 电子社保卡怎么用和领取

支付宝城市服务功能可谓是非常强大的,很多功能无需远行出门即可完成相关的个人业务。前不久,支付宝联合某些城市推出了电子社保卡功能,想

支付宝:“相互宝”成员数已超过5000万

今日,支付宝方面表示,其平台上的大病互助计划“相互宝”成员数已超过 5000 万,成为全球最大的互助社群,距离相互宝诞生还不到半年,相当于平均每 1 分钟就有近 200 人加入相互宝。

支付宝收款码在哪里 支付宝收款码怎么看?

支付宝支付已经成为了手机必不可备的工具,支付宝为每一个用户默认开通了收钱码功能,但该功能不支持信用卡和花呗付款。所以不少用户也致此开通了收款码功能。但值得一提的是,支付宝收款码不是自动开通的而是需要邀请码即可开通,开通之后除了享受支付宝余额提现免服务费之外还支持信用卡和花呗付款。那么支付宝收款码在哪里以及支付宝收款码怎么看呢?下面电脑百事网小编带来详情解答。支付宝我的收款码在哪里最为直接的方法扫下

支付宝和樟宜机场宣布合作 将覆盖90%商户

新加坡樟宜机场和支付宝今日宣布,到今年底,樟宜机场90%以上的商户和品牌都将支持支付宝支付,双方还将共同启动为期五年的合作推广。目前,支付宝已经在樟宜机场的78家商户上线,包括新罗免税店、菲拉格慕和巴利等奢侈品品牌店。樟宜机场的4号航站楼投入使用后,也将接入支付宝。 除了接入支付宝作为支付工具,樟宜机场还将和支付宝合作,通过实时的基于地理位置的附近商家推荐等,为中国游客提供樟宜机场吃喝玩乐购和最新优惠活

靠脸吃饭?支付宝“刷脸支付”功能曝光

支付宝在移动支付领域有着自己的野心,此前曾提出要用5年时间推动中国进入无现金社会,不过在不久的未来,我们或许连手机也不用,就可以实现支付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