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博最新资讯  > 正文

微博启动自媒体计划 粉丝+收入双激励是亮点

2014-06-12 16:11 · 稿源: 资讯索引
《微博启动自媒体计划 粉丝+收入双激励是亮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原创的文章不被推荐?那是因为你不了解自媒体推荐机制!

很多做自媒体的小伙伴跟我聊的时候都会问到一个问题,“我老老实实写的原创内容,怎么就不给推荐呢?”

1分钟快速响应 微博打造全网最快热搜榜单

3 月 8 日,作为全网热点来源的微博热搜榜进行了版本升级。本次升级最大的变化是,热搜榜更新速度从 10 分钟大幅度提升到 1 分钟,这意味着只要热点开始发酵,用户就可以在榜单上看到,第一时间为网友呈现最新鲜、最热门、最有料的热点资讯。1 分钟更新响应 夯实热门事件风向标地位过去的 2016 年,微博热搜榜以几乎全网最快的速度,呈现了一批具有搜索特色的全民热点。比如“王宝强离婚”、“乔任梁去世”、“南海仲裁结果”等,?

自媒体的核心竞争力

现在是一个千帆竞舞,百舸争流的年代。花样的信息充斥在社会的每一个角落,击打着人们躁动不堪的心灵视野。

微博高管财报解读:信息流广告收入占比约53%

网易科技讯8月9日消息,新浪微博今天发布了该公司截至6月30日的2016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报。财报显示,微博第二季度净营收1.469亿美元,同比增长36%;归属于微博的净利润为2590万美元,同比增长516%。财报发布后,新浪董事长曹国伟、微博首席执行官王高飞、微博首席财务官余正钧等高管参加了随后举行的财报电话会议,对财报要点进行解读,并回答分析师提问。以下为分析师电话会议实录:花旗集团分析师:我第一个问题是想了解公

微博发布10月社区管理工作公告:处理时政有害信息账号5865个

今日上午,微博管理员发布《微博2018年10月社区管理工作公告》称,对发布时政有害信息的5865个账号采取了禁止发布微博和评论、限制访问、关闭账号等处置措施(较上月同比上升21%)。​

2017年做自媒体还有赚钱的机会吗?

根据新榜近期公布的数据,超过80%的自媒体月收入不足万元,70%左右的收入不足5000元,约有50%的自媒体人日均工作超过了8小时,许多自媒体似乎活在水生火热之中,那么2017年踏入自媒体还有机会吗?余佰诺认为当然是有的!不过自媒体套路已经逐渐成熟,你得规划清楚、想明白再开干,否则可能白做工!

宗宁:自媒体平台横评,谁的补贴更实在未来在哪里

目前自媒体行业已经百花齐放,并不仅仅是微信公众号的天下了,在各大平台的共同努力下,也汇聚了非常大的流量和用户,可以说,微信自媒体巅峰已过,而其他平台的春天却才刚刚开始,很多平台对新人还是非常友好,比较容易通过优质内容从 0 开始起量。那么对于想从事自媒体行业的人来说,这些自媒体平台有哪些可以利用,各自又有什么特点,未来大家的重点又在哪里呢?这里我也给大家做一个简单的比较和参考。单一平台和综合平台从平台

玩自媒体,没有推荐,阅读少,照样月入十万

相信很多人做媒体的时候在选择领域的时候都会选择自己擅长,自己感兴趣的,而这也是每一个自媒体平台对他的每一个用户的初衷。我一直感觉做所有的事情应该是兴趣使然,而不是功利使然,就像我们做自媒体一样,我们是都想着把它做大做长久了,如果在这中间没有一个兴趣的话,我相信是很难做长久的,就好比我们找工作找一个自己不喜欢的工作,那肯定也是做的不是很好,或者不能长久的。

为什么99%自媒体不赚钱?原因及解决方法都在这里

随着互联网行业的飞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传统行业不断被颠覆,流量也从传统线下逐步过渡到线上互联网,乃至现在的移动互联网。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人有七情六欲,各种需求,自然而然,解决这些问题互联网上面蕴藏着无数的机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