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秘密研发免费WiFi项目 意在占领O2O入口

2014-05-16 09:09 · 稿源: 搜狐IT

《支付宝秘密研发免费WiFi项目 意在占领O2O入口》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Wifi技术哪家强?微信连Wifi PK 支付宝免费WIFI微信近日低调发布了一个新的公众平台功能插件“微信连Wi-Fi”,这一功能插件的发布,代表着微信开始介入线下商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平安健康携手usmile笑容加:探索口腔医疗健康管理O2O新模式

    平安健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与usmile笑容加品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口腔护理商品医疗服务健康管理”的组合服务形式,在口腔健康领域探索线上线下融合的业务模式,在健康管理、商品健康服务等模块展开全方位战略合作。口腔健康是全身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口腔健康影响我们的咀嚼、消化和发音能力与全身的健康密切相关。作为一站式医疗健康解决方案提供方,平安健康持续深耕医疗健康赛道,构筑专业医院桥梁,用心守护全民健康,秉承“省心、省时、又省钱”的价值主张,持续深入洞察用户诉求,用心做好产品和服务提升,鉴定围绕“健康中国”战略,努力为国民健康事业贡献力量。

  • 女子通过WiFi名称跨60公里寻回手机:小区500户家WiFi试了一遍

    手机丢失被他人捡到使用,但是通过手机连接的WiFi信息,这位女士成功巡回手机,也为其他人寻回手机提供了一个新的思路。广东广州,梁女士的手机不慎丢失,但在20多天后,她用备用机登录丢失手机的ID时,发现近期手机有人使用过。梁女士的一番操作将不少网友看待,网友纷纷表示:没想到还有高端玩法”、学到了,建议梁女士出个攻略”。

  • 支付宝商家群升级:群功能免费研发、可联动10大公私域场景

    支付宝继合作伙伴大会宣布免费开放商家群后,10月12日,通过支付宝开放平台公众号宣布产品再度升级:商家群核心运营工具均免研发免费开放新增支付宝10大公私域入口与流量激励政策,进一步为商家私域运营降本增效。社群运营一直被认为是商家做私域的必经之路,此前商家做社群运营,需要自身具备相对成熟的私域流量体系,借助投放或营销活动等完成拉新。群、小程序、生活号,正在成为商家在支付宝私域经营的“三件套”。

  • 支付宝首页新增3个固定流量入口 可直接跳转至短视频、商家商品页

    支付宝首页新增了三块核心场景固定流量“入口”,用户在支付宝首页点击卡片即可进入短视频信息流,或直接进入“消费圈”商品卖场,享受优惠购物。把新增的固定卡片入口置于仅次于首页宫格的首屏核心位置,不难看出,支付宝对内容创作者和商家经营的流量开放正在持续加大。据支付宝生活号运营负责人透露,过去半年,生活号的入驻账号数增长超10倍,日均作品上传

  • iOS17被曝WiFi连接问题 页面加载十分缓慢

    每年,当苹果发布iOS17的重大新版本时,用户最终会发现一些奇怪的错误,这些错误通常可以通过软件更新来修复。继iPhone15Pro的过热问题的报道之后,一些用户现在在iOS17上遇到Wi-Fi的问题,特别是iPhone15型号。希望这些问题是由一个软件错误引起的,可以通过iOS更新来修复。

  • 支付宝缴费免排队,北京26家医院医保移动支付升级!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就医体验,近日,“北京医保移动支付”功能优化升级。患者在手机上就能进行挂号医保缴费和医保门诊缴费,就医过程中无需多次排队。目前,该服务已覆盖全市26家定点医院。使用方式也非常简单,北京市参保人可以打开支付宝APP,搜索“京通”,找到“健康服务”板块;或在支付宝首页搜索“医疗健康”,找到“北京预约挂号平台”-“医保门诊缴费”体�

  • 在华外国人新便利! 可用支付宝预约签证服务

    10月9日,国家移民管理局政务服务平台正式开通在华外籍人士签证证件网上预约查询等功能。在华外籍人士可在支付宝搜索“NIA”或者“移民局”,进入国家移民管理局政务服务平台小程序在线办理相关业务,包括:在线预约申请本人签证证件、在线查询本人签证证件办理进度、在线查询本人签证证件信息、在线查询本人永久居留身份证件信息、在线查询永久居留外国人持用护照信息、在线查询办证机构信息、在线办事指引、线上亲友帮办服务。

  • 腾讯游戏FC ONLINE联手支付宝 同款足球竞技支付宝小程序上线

    杭州第19届亚运会电竞项目已正式开赛。为了让普通用户也能体验足球竞技的乐趣,9月27日,作为电竞项目之一的《足球在线4》同款推广互动“FCOnline点球大战”小程序正式在支付宝上线。用户上支付宝搜“点球大战”即可体验足球射门、球衣收集、球员换装、对战积分挑战、夺真实金条挑战等玩法,感受足球场上紧张博弈的精彩对战,积分还可兑换贝克汉姆、卡卡、李毅等12名明星球员卡。

  • 货拉拉入驻支付宝出行:搬家拉货像打网约车一样方便

    货拉拉入驻支付宝出行。用户通过支付宝首页点击“出行-打车”,即可进入货拉拉小程序,呼叫“拉货搬家”更便捷。支付宝出行已为用户提供网约车、顺风车、代驾等多项用车服务,此次打车新增“拉货搬家”服务,将进一步满足用户特色用车需求。

  • 苹果国区教育优惠认证改用支付宝 此前仅需验证edu教育邮箱

    苹果对国区用户的教育优惠验证方式进行了重大调整。从过去仅需使用UNiDAYS验证edu教育邮箱,变更为须通过支付宝App进行学生身份验证。“教育优惠”活动期间,苹果公司每年都会推出一系列指定款设备,购买这些设备的消费者还可以获得额外的AirPods耳机等礼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