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女子通过WiFi名称跨60公里寻回手机:小区500户家WiFi试了一遍

2023-10-04 22:45 · 稿源: 快科技

手机丢失被他人捡到使用,但是通过手机连接的WiFi信息,这位女士成功巡回手机,也为其他人寻回手机提供了一个新的思路。

据报道,近日,广东广州,梁女士的手机不慎丢失,但在20多天后,她用备用机登录丢失手机的ID时,发现近期手机有人使用过。

于是,她便通过ID看到了手机所在地址,以及WiFi名称,同时她还发现手机已经被他人插卡使用。

随后,梁女士来到了60公里外的手机所在地,为了找出手机的具体位置,她又把小区500户家里的WiFi都查找了一遍。

最终,梁女士确定了丢失手机的房间号,便报警请求协助取回,警察到场后,梁女士又将手机的丢失模式打开,手机也随即发出了声响,梁女士趁机将手机夺了回来。

梁女士的一番操作将不少网友看待,网友纷纷表示:没想到还有高端玩法”、学到了,建议梁女士出个攻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通过Wi-Fi名称60公里回手机 主:不追究对方责任、给华为点赞

    广州一女子手机丢失后,进入手机查找设备”APP,依手机定位确定小区楼栋。该女子又通过手机所连接的Wi-Fi账号逐层逐户排查,最终锁定住户,在警方的协助下顺利拿回手机。这次能够成功拿回手机,女子也是给华为点赞,并且直言一些品牌找回手机的功能非常强大。

  • iOS17被曝WiFi连接问题 页面加载十分缓慢

    每年,当苹果发布iOS17的重大新版本时,用户最终会发现一些奇怪的错误,这些错误通常可以通过软件更新来修复。继iPhone15Pro的过热问题的报道之后,一些用户现在在iOS17上遇到Wi-Fi的问题,特别是iPhone15型号。希望这些问题是由一个软件错误引起的,可以通过iOS更新来修复。

  • 还敢买吗?苹果回应iPhone 15 Pro烧屏、WiFi断连:14天内可退换

    因为iPhone15Pro系列发热惹出的问题一大堆,各种Bug也是频现,你遇到了几个,比如烧屏?之前有网友反馈称,自己的iPhone15Pro购买后出现了烧屏,这引起了网友的围观,毕竟这款新机在没有更新iOS17新版之前,发热还是很明显的。对于iOS17被曝的WiFi连接问题,客服表示,网络连接不稳定和系统关系不大,这个问题比较常见,可以尝试还原网络设置,然后重连一下就可以了。

  • 国庆结婚扎堆:女子吐槽工资5000随份子3000 都是人情世故

    又要到国庆假期了,结婚热潮也来袭,你是不是收请帖手软?9月20日,山东济南的李女士反映称,自己从进入9月份就开始随份子,到现在已经随了三份,另外国庆期间的婚礼请帖还有3份,大家还在陆续给我发请帖”。随份子一方面是大家关系比较好,另外也有人情世故在里面,这些钱花出去就要将近3000,我一个月5000左右的工资就剩下2000多类似的事情之前也曾多次出现,有人还曾因此事上过热搜,份子钱实在是太多了,以至于最后打欠条。

  • 三翼鸟:从一个小区里的“1到75

    家住上海松南城嘉泽里小区的钱定蔚原本想花 1 万多块钱买个冰箱,可到了三翼鸟体验店后,最终花了 15 万换了个厨房。不仅如此,在他的带动下,小区内又有 75 户家庭也焕新了三翼鸟厨房。从 1 万到 15 万,从 1 户到 75 户,听起来像“个例”,但是对三翼鸟来说却是“日常”,因为只要细看一下三翼鸟创牌三年以来的发展变化,就可得知。从 1 家 001 号店到现在全国落地2900+

  • 天玑700加持 WIKO Hi畅享60s手机曝光

    法国手机品牌WIKO在海外市场推出了一款名为Hi畅享的新产品系列,其中最新产品Hi畅享60s已经出现在中国电信终端产品库。这款手机部分硬件规格也一同曝光。预计新机将很快与消费者见面。

  • 女子吃烤栗子被炸:嘴肿得张不开

    青岛的路女士吃烤栗子时,烤热的栗子突然爆炸,导致嘴里起泡肿得张不开嘴。路女士的丈夫刘先生介绍:当时从集市上买了烤栗子,带回家后发现不酥不好剥了,于是放在烤箱里又烤了烤,妻子拿了一个放在嘴里咬的时候栗子突然炸了,嘴里被炸出一个泡,泡破了后情况更严重了,嘴都肿得张不开了。最后需要注意的是,新鲜栗子剥皮后在冰箱里的保存时间只有三到五天,如果超过了保存时间,就很容易发霉发霉的栗子一定不能吃,吃了后容易中毒。

  • 所有产品都值得重做一遍!小熊电器以创新赋能品类增长

    随着技术的发展和消费需求的变化,厨房神器“电饭煲”不断进化,不仅大小、外观选择多,而且功能更齐全,如煮饭、煮粥等都能细分类型,还有些电饭煲以智能化为卖点,实现了手机APP控制。那到底什么样的电饭煲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用户的“心头好”呢?根据奥维云网(AVC)新发布的电饭煲—线上零售市场监测月度(2023年8月1日—2023年8月31日)数据报告显示,小熊电器8月零售额同比增长12.4%,是当月零售额TOP5品牌中唯一正增长的品牌。并且,从本年累计数据(2023年1月1日—2023年8月31日)来看,小熊电器零售额同比增长25.3%

  • 林雨薇女子100米栏夺冠:创造了个人职业生涯最好成绩

    在杭州亚运会女子100米栏决赛,林雨薇率先冲过终点,成绩为12秒74,创造了个人职业生涯最好成绩。此前在2021年全国室内田径邀请赛西南赛区女子60米栏决赛中,林雨薇以8秒12的成绩获得冠军。所以成绩提升得很快。

  • 大连女子收到搓澡巾扫码被骗6万:一步步掉入陷阱

    辽宁大连刘女士收到一个不明包裹,里面有一块搓澡巾和写有撕开有奖”的小信封,打开后扫码进入了一个群聊。刘女士就收到20元红包,随后在对方引导下下载了一款软件,开始垫资做任务获奖励。在此提醒大家,遇到陌生二维码、陌生链接,不要轻易扫描或点击,更不要下载来历不明的App,以免掉入骗子的陷阱。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