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林雨薇女子100米栏夺冠:创造了个人职业生涯成绩

2023-10-02 07:58 · 稿源: 快科技

10月1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在杭州亚运会女子100米栏决赛,林雨薇率先冲过终点,成绩为12秒74,创造了个人职业生涯最好成绩。

此前在2021年全国室内田径邀请赛西南赛区女子60米栏决赛中,林雨薇以8秒12的成绩获得冠军。同年5月23日,在2021田径分区邀请赛(华东赛区3)女子100米栏决赛中,林雨薇以12秒99的成绩获得冠军。

9月21日,在第十四届运动会女子100米栏预赛中,林雨薇以12秒85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并刷新了当时个人最好成绩。9月22日,在第十四届运动会女子100米栏决赛中,林雨薇以12秒88的成绩获得冠军。

她的教练表示,林雨薇的速度和灵敏性较好,是一位苦练也懂得巧练的运动员,她会上网搜索资料研究,还会和教练一起交流。她聪明,所以成绩提升得很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葛曼棋韦永丽合体直播,称“放平心态结果会更好”

    10月5日,杭州亚运会田径项目全部结束,中国田径队的成绩定格在19金11银9铜,创下新世纪以来亚运田径赛场最佳战绩。在象征着亚洲速度的短跑短跨比赛中,中国女子田径运动员也大放异彩——其中,葛曼棋以11秒23获得女子100米冠军,林雨薇以12秒74摘得女子100米栏金牌,韦永丽随队以43秒39站上女子4x100米最高领奖台。

  • 辞职体验100职业,”池早“要好好活

    如果你现在辞职,你会选择干什么?或许你会考虑继续在本行业找份工作,或者去那个你一直感兴趣的职业,又或者迷茫无措后继续生活。@池早是我选择了辞职去体验100种职业,然后制作成短视频。池早给出的解药一如她账号下的那句签名:“开始发疯后精神好多了”。

  • 职业100 万小红书作者如何晋级“买手”变现?

    小红书重磅发力“买手”,投入千亿流量和百万扶持计划,要通过“买手经济”形成差异化的电商生态。在小红书的日活用户中,每日有购买意愿的用户近4000万人,买手和商家的机会来了!8月24日,小红书举办了主题为“买手时代已来”的活动,COO柯南在活动上发表了《成就个体的电商时代》的演讲,认为小红书上一些个体正在涌现,他们用自己独特的审美、风格和专长,把好的商品带到用户面前。把“人”放在第一位,建立起超过1亿日活用户的内容社区,小红书的买手们和商家们,会给中国电商行业带来什么样新的变化,是否能在存量市场竞争阶段赢得规模化发展的新机会?将形成什么样的电商新生态?……作为零售电商行业的从业者和观察者,我对于小红书电商的未来有许多的疑问暂时没有明确的答案,只是经过此次小红书link电商伙伴周“买手时代已来”的主题会谈之后,可以明确地是,小红书电商的全面加速,这本身就很有价值。

  • 女子吃烤栗子被炸:嘴肿得张不开

    青岛的路女士吃烤栗子时,烤热的栗子突然爆炸,导致嘴里起泡肿得张不开嘴。路女士的丈夫刘先生介绍:当时从集市上买了烤栗子,带回家后发现不酥不好剥了,于是放在烤箱里又烤了烤,妻子拿了一个放在嘴里咬的时候栗子突然炸了,嘴里被炸出一个泡,泡破了后情况更严重了,嘴都肿得张不开了。最后需要注意的是,新鲜栗子剥皮后在冰箱里的保存时间只有三到五天,如果超过了保存时间,就很容易发霉发霉的栗子一定不能吃,吃了后容易中毒。

  • 女子坐地铁弄丢公司涉密文件:好心乘客捡到 物归原主

    刘女士在地铁站哭着向巡逻民警寻求帮助。刘女士称自己的手提包遗忘在地铁上了,里面有张储存着公司重要商业机密的光盘。乘车、下车时,一定要掌握好时间,提前查看自己的行李,特别是长途旅行的旅客或是携带大量行李的旅客,要提前预留下车时间,避免匆忙下车忘记行李。

  • 女子称发现公司发假月饼后被开除:给了N 1的赔偿

    9月27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江苏苏州一位女子吃公司发的美心月饼,竟吃出一根头发,准备打电话投诉,却发现包装上没有客服电话,扫包装上的二维码也扫不出内容,询问公司人事却被指事多。随后她在线上询问官方客服,客服回复:您所查询的防伪标签,假冒特征明显,请谨防购买。女子称自己在问完人事的第二天,被通知解除合同,给了N 1赔偿。有网友表示,这些包装精美的礼盒送给员工当福利,结果发现却是山寨货”、假货”,这对公司来说很尴尬。采购食品时,公司要买正规企业的产品,这些产品都有以SC”开头的食品生产许可证号,在国家市场监

  • 女子潜水嫌不过瘾:绑铅球沉入海底

    广东的罗女士今年30出头,平时很喜欢极限运动。她约了几个好友出海潜水。潜水前必须要穿好装备,要检查好装备是否合格以及功能是否正常,当然两个人可以互相帮忙检查装备。

  • 国庆结婚扎堆:女子吐槽工资5000随份子3000 都是人情世故

    又要到国庆假期了,结婚热潮也来袭,你是不是收请帖手软?9月20日,山东济南的李女士反映称,自己从进入9月份就开始随份子,到现在已经随了三份,另外国庆期间的婚礼请帖还有3份,大家还在陆续给我发请帖”。随份子一方面是大家关系比较好,另外也有人情世故在里面,这些钱花出去就要将近3000,我一个月5000左右的工资就剩下2000多类似的事情之前也曾多次出现,有人还曾因此事上过热搜,份子钱实在是太多了,以至于最后打欠条。

  • 女子骑车错用汽车导航 误上高架被吓哭

    10月6日晚19点30分许,武汉硚口。交警执勤时,发现一女子在常码头高架桥骑行,面对滚滚车流,情形危险。”随后将她护送下桥。

  • 女子看热闹金手镯被人剪断险被偷 扎到手腕她才发现

    在南昌市发生了一起备受瞩目的事件。一位女性在欣赏街头推销表演时,险些失去了手腕上的金手镯。呼吁相关部门继续加强对类似犯罪行为的打击,以维护社会的安全和秩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