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世纪最新资讯  > 正文

世纪佳缘与巨人网络合作:探索智能化与大数据

2014-04-22 14:57 · 稿源: 资讯索引
《世纪佳缘与巨人网络合作:探索智能化与大数据》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海致BDP胡嵩:没有大数据的AI没有商业价值

深蓝击败了 Garry Kasparov,AlphaGo击败了李世石,那么,人工智能(AI)的时代马上就要来了吗?答案是:NO。虽然谷歌,Facebook这样的公司在人工智能技术上投入了巨大的赌注,虽然我们可以预测未来几十年,人工智能可能将逐渐应用于各种计算程序中。但至少在现在,人工智能还只是处于从实验室研究向极早期企业应用过渡的过程中。为什么?前百度技术委员会轮值主席、海致BDP联合创始人兼总裁胡嵩表示,目前的人工智能,只能为特定问题?

用数据说话:千万不要“一言不合就促销”

促销活动是每一个电商企业在运营过程中保留节目,甚至于有些电商企业在销售业绩不好的时候,把促销活动当成了万灵药 包治百病。销售下滑怎么办?促销!淡季生意不好怎么办?促销!其实“促销”不是这么玩得,盲目得促销,不止不能实现预期效果,还会浪费本来就微薄的资源。所以要实现一次完美促销,就必须准备充分,而不是拍脑袋直接就给决定了:首先要明确这次促销活动的目的,为了去库存?为了提高销量?还是为了拉新?只有先明?

艾漫以大数据驱动中国影视生产的工业革命

近日,领先的娱乐大数据应用服务商艾漫数据,在北京召开了主题为“影工业数革命”品牌战略暨新产品上市发布会,宣布以旗下专注影视行业的投资风控(iDecide)、剧本工厂(iPlayworks)、团队搭建(iTeam)以及制片管理(iProduction)等四大服务平台组成产品矩阵,构建中国影视工业化大数据服务体系,以大数据为核心驱动中国影视生产的工业革命。中国影视生产的症结所在:“工匠”式生产近年来,中国消费者对于影视娱乐的消费总额?

爱创科技谢朝辉:打通全产业链数据构建大数据智慧生态

​大数据的价值之大已成为业界共识,无论是数字经济、分享经济还是工业4.0,背后都少不了大数据的支持,尤其是制造业拥有极其丰富的数据资源,两者的结合可能孕育一场新的革命。

发布2016国民健康大数据报告 平安好医生健康大数据研究院首秀

随着中国大数据产业的蓬勃发展,基于用户互联网使用行为洞察的大数据研究逐渐成为驱动经济增长和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础和战略资源。国内最大的移动互联网健康医疗服务平台——平安好医生,日前宣布成立健康大数据研究院,通过洞察用户健康需求背后的行为逻辑,为互联网医疗行业创新个性化健康管理与医疗服务提供决策支持,助力卫生主管部门提升全民疾病预防与自我健康管理能力,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力量。平安好医生首席技术官王齐

从数据矿藏中提炼黄金 线下数据资产化助推商业智能变革

新零售、精准营销……线下大数据在未来还将开拓出更多的应用方向。 从字面上来看,线上大数据就是线上产生的数据,反之,线下大数据就是线下产生的数据。提及线上大数据,我们最为熟悉的就是在浏览器等线上平台的输入或是浏览记录,可是线下大数据的具体表现又是什么呢?其中最为典型的就是我们的消费行为数据,譬如买了什么东西、进了哪家店等,这些都是在线下产生的数据。 线下大数据正成为一个新的“大蓝海” 从古至今,“数据”

九次方政府大数据共享融合开放服务平台:信息孤岛的终结者

大数据融合共享已成业内共识。大数据共享包括政府部门之间的数据共享、跨行政区域政府间的信息共享、政府与企业间的数据的合作和共享、企事业单位之间的数据共享等。但当前面临的一大难题是缺乏公共平台,共享渠道不畅。 九次方大数据研发的政府大数据共享融合开放服务平台是为政府建立数据共享、交换、采集和管理机制提供的服务平台,为信息孤岛找到破解途径。 政府数据共享开放是大数据突破点 2015 年,国务院印发的《促进大数据

培育新经济·建设新河北——首届京津冀大数据产业发展大会

2016年10月30日,在河北石家庄翠屏山迎宾馆召开了首届京津冀大数据产业发展大会。大会由河北省京津冀大数据产业协会主办。来自国家部委专家学者、行业领军企业、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各商协会会长、媒体人士等600余人出席了大会。会议以“培育新经济、建设新河北”为主题。全国著名经济学家、全国人大财经委原副主任贺铿、中国工程院院士柴天佑、国家信息中心原副主任李凯、清华大学数据科学研究院执行院长韩亦舜、武汉大学计算机?

大数据风控时代 点牛金融如何“驭风”而行?

纵观互联网金融行业近几年的变革,逾期、坏账等风险一直阻碍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其中,不能实现数据共享是互金平台难以跨越风控这道坎的根本原因。风险面前,互金平台又该如何“驭风”而行呢? 成立于 2015 年的点牛金融,是一家拥有国企投资背景的新型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在点牛金融看来,风控就像一个机器的安全阀门,最容易被忽略,但也最为致命。为此,在成立之初,点牛金融就建立了大数据中心,对数据在信贷风控领域的作

中国大数据企业排行榜 V4.0 发布 国民认证再度金榜题名

2017 年 6 月 3 日— 4 日,第二届中国股权投资人大会在深圳举办。国务院参事院特邀研究员姚景源、国家质检总局原副局长刘平均、著名经济学家金岩石、嘉御基金创始人(原阿里CEO)卫哲、洪泰基金创始人盛希泰等知名专家学者及 50 余家上市公司董事长、 520 余家专业投资机构掌门人,合计 1000 多人共同出席盛会。6 月 4 日下午的大数据分论坛,中国首席数据官联盟正式发布了《中国大数据企业排行榜 V4.0 》,并宣布“中国产融联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