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韩国数据中心发生火灾:多项服务宕机(图)

2014-04-21 09:16 · 稿源: 资讯索引
《三星韩国数据中心发生火灾:多项服务宕机(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备战Note 9 三星三款旗舰获安全更新

近日,三星向其旗下多款手机推送了2018年的8月安全补丁。除了Galaxy S9和Galaxy Note 8之外,比较意外的是,三星Galaxy S8也同时获得了此项更新。

三星电子:一季度共出售 7800 万部手机,500 万台平板电脑

据彭博消息,三星电子表示:一季度共出售 7800 万部手机,500 万台平板电脑;预计二季度手机销量高于一季度。

用数据说话——广告聚合平台之“实力派”

广告聚合这个概念,在移动互联网高速发展下的今天,也变成了一个热门词。而业内也出现了愈来愈多的广告聚合平台。对于开发者来说,面对琳琅满目的广告聚合平台时难免出现不知所措的情况。如何挑选一个优秀的广告聚合平台呢?简单有效的办法,自然是用平台的数据说话。来看看小编推荐的广告聚合平台之“实力派”。提起汇量科技,想必从业者对其并不陌生。凭借自身强劲的研发能力,以及对大量资源优秀的聚合。使得汇量科技仅用了2年多

连三星旗舰都秒杀?索尼X9300E战斗力已爆表

正如之前所预告的那样,本期爱活角斗场的特邀嘉宾是索尼X9300E以及另外两台高端电视,分别是三星的旗舰、我们的老朋友KS9800,还有索尼高端产品线的新机型X9000E。在之前X9000E与KS 9800 对比时,X9000E有着惊人的表现,所以此次加入作为参考。当然我们主要的对比对象还是X9300E和KS 9800 啦,那么这就开始吧。外观对比先来介绍下三台电视的简要情况:索尼X9300E索尼次旗舰型号,搭载X 1 进阶版图像处理芯片,内置HDR动态逐像重塑?

三星Galaxy M20保护壳谍照曝光 后置双摄保留耳机孔

【TechWeb】近日有关于三星Galaxy M系列新机的消息比较多,继Galaxy M20的前面板谍照曝光之后,近日在网上又出现了一张该机保护壳的照片,充分曝光了这款新机的背部设计。

前景不明朗 为啥三星明年还想推可折叠手机?

《福布斯》网站日前发文称,即使高价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市场前景不明朗,三星电子仍将在明年推出这一行业领先的新产品,其目的在于挽回Galaxy Note 7“电池门”之后受损的企业形象。三星可折叠手机概念图以下为文章概要:最近几年,三星电子一直在推动显示屏技术的发展,该公司在2015年推出了全球首款双侧曲面的智能手机Galaxy S6 Edge,并已经使其成为行业标杆。中国小米的Mi Note 2和华为的Mate 9 Pro也采用了类似的显示屏技术,而

机皇将至!三星Galaxy S10+跑分曝光:骁龙855+6GB内存

三星将于2月20日在美国旧金山正式举办Galaxy新品发布会,推出此前频繁曝光的开年旗舰Galaxy S10系列机型。现在有最新消息,其中之一的三星Galaxy S10+的跑分已经出现在跑分测试平台Geekbench上。

祸不单行 三星S7 Edge又发生起火事故

福无双至,祸不单行,这就是三星最近的遭遇。Note 7起火事故引发的余波尚未平息,最近又发生一起三星设备起火的事故,只是这一次起火的设备不是Note 7,而是Galaxy S7 Edge。三星S7 Edge又发生起火事故据知情人士称,美国某无线运营商的一名用户拿着一部烧坏的S7 Edge来找运营商索赔,他坚称这部手机是在充电时起火的。据这名用户称,事故发生在上周,当时他的手机正在充电,而且使用的充电器是官方配置的充电器。据知情人士称,这

湖南微游寰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做良心商家,积极服务消费者

我们已经进入了一个大数据的时代,在数字生活空间,用户每天上网产生大量的数据信息,这些非结构化的数据通过大数据挖掘技术和应用正在显现出巨大的商业价值。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设备的不断普及,正在深刻改变整个广告市场营销的生态,大数据、智能化、移动化必将主导未来的营销格局。 在此背景下,湖南微游寰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深耕网络营销推广技术,背靠300+拥有丰富实战经验专业团队, 打造出未来场景、软文通等国?

2月28日见!三星Galaxy S10系列国行宣布:尝鲜价最高12000元

三星在旧金山正式推出了Galaxy S10系列新机。现在有最新消息,三星官方今日宣布,将于2月28日在乌镇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Galaxy S10系列国行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