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苏宁最新资讯  > 正文

苏宁全资并购满座网 整合入本地生活事业部

2014-01-31 08:01 · 稿源: 资讯索引
《苏宁全资并购满座网 整合入本地生活事业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苏宁&康师傅十月霸城上海,多产业联动密切合作

国庆长假袭来,刚结束了七天工作日的大家是不是还没转换过来,去迎接心心念念的长假呢?假期打算做点什么?是宅在家里看剧、做饭还是出去旅游游览五湖四海的风光?十月份如果你来到魔都上海,满是康师傅元素的苏宁小店和苏宁影城一定会让你眼前一亮。康师傅与苏宁多产业联动,十月正式启动上海霸城,不管你是宅在家里还是出去浪,在上海苏宁和康师傅会让你的生活感受一个月的与众不同。苏宁和康师傅在十月的上海都有那些大动作呢?首先

蒜苗味蛋糕成抖音爆红食物?苏宁:老旧家电需更换

近日,抖音上一则短视频突然爆红:98岁的“吃货奶奶”从冰箱拿出一个蛋糕,给孙子品尝后,竟被吐槽“蒜苗味的蛋糕”、“蒜苗味的苹果”……当孙子提出要把这台使用多年严重串味的冰箱换掉后,吃货奶奶直摆手:“我的冰箱好得很,闻不到闻不到。”并表示 “没听说过冰箱要换的。”因为吃货奶奶逗趣的反应,引发了广大网友的热烈讨论:“蒜苗味儿的苹果,奶奶不吃,你吃……”“奶奶用柠檬擦下冰箱吧!”“冰箱每年都清理一次内部就?

苏宁818促销,跟随潮流,从不对手机忠诚

“忠诚,“是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字眼之一,它没有一条法律的界定却无处不在的充斥着我们的生活中。然而面对着日新月异的潮流数码单品,是誓死捍卫手里那块儿已成往事的手机,还是大胆抛开束缚感受科技数码产品所带来的便捷?不必纠结,这不是白玫瑰与红玫瑰的故事;跟随潮流,无需对手机忠诚!

九阳苏宁闪店亮相杭州 他两造了个可以吃的火车站

零售行业变革在即,各大平台品牌都在试图寻找更加精准的场景式消费,而把超级品牌日这种精细化运营方式玩出花的,恐怕只有苏宁了……9 月 27 日,九阳超级品牌日上演,除了苏宁全渠道资源整合推广之外,他们还在亚洲超大交通枢纽的杭州东站开了一家可以“吃”的快闪店,,在杭州消费者的朋友圈里,就被这样的能量刷屏。据了解,今年的九阳超级品牌日,九阳联合苏宁推出“团员食光”活动,线上9. 9 元限量秒杀,预定最高满减 500 福

接替邓超?当红“小鲜肉”杨洋成苏宁新代言人

网易科技讯 10月18日消息,今天苏宁易购在南京召开“穿越双十一:城?惠?玩”发布会,苏宁云商COO侯恩龙正式向外界宣布了苏宁双十一的大动作:到太湖畔的三国水浒城里再造一座城(即“笑倾城”),复原和演绎古代商业形态。会上,侯恩龙还宣布,当红“小鲜肉”杨洋成为苏宁新代言人。 据介绍,笑倾城分为线上和线下两部分。线下笑倾城包含了111个古风场景、111种特色地方小吃和11种挑战项目,散落布置在一街一巷一胡同内。其中,一

年货节服务不打烊,苏宁帮客扛空调走5公里送暖

在寒冷的冬季,总有那么一份心意温暖人心。家在南宁的卢先生一直担心在山区老家养病的老父亲。冬天到了,他在苏宁南宁东葛路店购买了一台奥克斯空调,并和营业员说明了自己不能回老家的情况。希望苏宁能够尽快安装好,让老父亲尽快享受那一份充满孝心的温暖。 苏宁帮客都安瑶族自治县网点在接到订单后,立即进行了安排,在寒冷的冬天尽快给生病用户送去温暖。第二天一早,网点的韦师傅和搭档将空调装上车就立即出发。用户的安装地

苏宁首个集成家电形象店年货节落地南京

1月18日,苏宁首家集成家电形象店落地南京江宁女人街,200平米、五大系统布局。据悉,这是目前苏宁集成家电线下的最大店。集成家电线下门店,主要是将中央空调、新风系统、中央采暖、全屋净水、中央热水五大集成家电聚集在同一个选购场景里,满足家装用户一次性选购的需求。相较于以往的消费模式,苏宁舒适家居体验馆更重于打造家居化场景。据了解,18日开业的集成家电体验馆江宁店,占地200平米,相较于已经落地的体验馆,展示的?

苏宁携手幻影星空 南京首家虚拟现实vr体验馆火爆开业

12月23日,苏宁造梦空间虚拟现实vr体验馆在南京新街口淮海路的苏宁生活广场一楼盛大开业,作为苏宁虚拟现实vr体验馆的最佳合作伙伴,幻影星空联合创始人、副总经理何晋受邀出席开幕仪式!何晋(右数第二)受邀与众大咖一起出席开幕仪式这是造梦空间继南京清江苏宁生活广场店、上海五角场苏宁生活广场店之后,开设的第三家虚拟现实vr体验馆旗舰馆。这三家店均引入多款幻影星空的人气产品,如9DVR6人座、时空穿梭机、射击馆、720°飞

苏宁双十一线下抢战报:净水器首日增长4088%

10 月 26 日至 10 月 28 日期间,苏宁双十一线下提前抢落地全国数百个城市。最新数据显示, 26 日当天,苏宁净水器全国门店同比增长4088%。美的、沁园、A.O史密斯获最受欢迎品牌前三。除全国范围内的净水团购、微信秒杀活动,苏宁双十一提前抢在县域市场表现尤为明显。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趋势日益明显,县域市场消费者选购正品行货的需求日益迫切,苏宁顺应消费者的需求推出产品向上、渠道向下的策略,依托强大的供应链、物流、服?

火遍大江南北 中秋到苏宁把爱带回家

尽管已经过了立秋,但全国各地的温度依旧高居不下,新一波苏宁易购购物活动正点燃着全国消费者的热情。明月千里共家味,爱若无缺事事圆。正值中秋佳节之际,各地苏宁易购易购线下门店开展的各种活动,为消费者送服务、送礼品、送祝福,欢庆中秋。在全国大小城市,苏宁易购各类主题活动开展地如火如荼。大楼LED大屏、地铁站、公交站等地方随处可见苏宁的身影,中秋苏宁易购全面覆盖“海陆空”。公交站牌的传统广告投放方式已经不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