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莱特币再度升温:你这么吊比特币知道吗?

2014-01-08 10: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8日消息 在淘宝宣布将于1月14日起禁售比特币、莱特币等虚拟货币产品后,比特币和莱特币的价格再度下滑。不过今晨两者的价格皆呈回升趋势!

据悉,在淘宝发出公告后,比特币价格下跌至4809元,单日跌幅达15%。

此外,昨日早间莱特币的售价暴涨14%,而在淘宝发出公告后,昨日夜间的跌幅已远远超过14%。

不过庆幸的是,今晨两者的价格走势都已呈现出了回升的趋势,其实这只不过是一个小插曲罢了,连央视都无法打压,何况是淘宝呢?一系列的“打压”,非但没使得比特币,莱特币们丧失了自己的价值,反而这对于混乱的市场起到了洗牌的作用。显然,比特币和莱特币们已经是“打不死的小强”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