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极路由最新资讯  > 正文

极路由新品定价策略引老用户不满 创始人公开致歉

2013-11-10 11:16 · 稿源: 资讯索引
《极路由新品定价策略引老用户不满 创始人公开致歉》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双创周圆满结束 极路由广受关注

2017 年 9 月 21 日,为期 7 天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北京会场暨中关村创新创业季活动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正式落下帷幕。此次活动通过展示双创优秀成果,促进创新创业的蓬勃发展,进一步壮大培育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动能。极路由作为国内首先家生产智能路由器的公司也应邀参展。 展会期间市委常委、副市长阴和俊,国家发展改革委副秘书长费志荣,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项昌乐,北京市科委党组书记、主?

如此窘境如何应对?测试极路由先进解决方案

想更换路由器但是忘记了宽带的账号密码,看不懂的PPPOE拨号系统,ye 不知道运营商电话,怎么办?

王楚云谈极路由未来方向:要做互联网公司

网易科技讯 8月30日消息,极路由CEO王楚云近日参加某行业智库沙龙时表示,极路由将朝互联网公司方向发展,专注智能路由器操作系统HiWiFi OS的开发和持续完善,未来将做“路由器行业中的安卓”。 对于智能路由器行业的竞争现状,王楚云表示,继极路由后小米、360、乐视等巨头也都推出了自己的智能路由器, “我们从创业至今一直保持着专注,尤其是灵活的合作策略,相较于其他巨头来说是一个优势。”王楚云表示:“目前已经有好几家

极路由微博初次开放购买 三小时入账百万

4月14日,极路由在新浪微博上发起初次无需预约的售卖活动,3个小时里近万台极壹S被网友抢购。这也是极路由初次打破预约销售,用不限量的方式对外售卖。这种不限量的销售模式或将推动微博销售成为常态,粉丝经济也将获得更大的变现空间。

极路由透露本月会让200万老用户逐步体验区块链服务

自 1 月 3 日极路由创始人王楚云给向极蜜透露极X区块链比较新进展后,又有新动作。昨日,小编在金色财经上发现了极路由的重磅消息:极路由在本月将对老用户进行区块链项目推广,会让老用户 200 万的老用户逐步体验区块链服务,至于比较新款区块链路由器,本月也已经正式开放预定申请。小编发现很多用户对极路由的区块链服务非常感兴趣,连很多大咖都纷纷讨论起极路由区块链路由器,都很期待体验下极路由的区块链服务。已有极路由路由器

极路由今日正式开启极链全民公测,200万用户可体验区块链服务

上周的时候,极路由官方微博对外公布了即将开启全民挖矿的计划,今天上午10:24分,极路由通过官方微博准时向外界正式宣布极链开启全名公测项目,邀请200万极蜜加入极链,体验区快链服务。同时,极路由还表示期待与全体用户、第三方合作伙伴共同打造一个互助共赢的共同体!加入方式非常简单:需要下载新版极路由APP,在“路由工具”中点击“极链”,通过引导即可加入极链计划。对于大家比较关心的TOKEN奖励获取方式,极路由表示,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