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玩出来的小米品牌

2013-11-07 13:33 · 稿源: 资讯索引
《玩出来的小米品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米进军短视频直播行业 收购九维宽频

据新浪科技报道,今日有媒体报道称,小米推出短视频App“朕惊视频”。实际上,小米已控制了一家拥有网络视听许可证的企业:九维宽频,而这对于短视频、直播等业务是一个必不可少的资质。

小米官方确认:MIUI 9将加入分屏功能

对于部分安卓手机用户来说,分屏功能可能是见怪不怪了,但对于小米MIUI用户来说,这个功能很遗憾的并没有在MIUI中出现。虽然MIUI系统更新非

2月24日见!小米确认将举办MWC展前活动:主角应该是它!

雷军此前表示,小米MIX 3 5G版预计2019年首先季度上市。现在有比较新消息,据外媒报道,小米将于2月24日,即MWC 2019的前一晚举办展前活动。虽官方并未公布此次活动的主角,不过外媒纷纷预测,它就是不久前刚在CES 2019上崭露头角的小米MIX 3 5G版本。

小米回应“小米可乐”:非小米产品 也非授权出品

今日,针对网上出现的“小米可乐”一事,小米公司发言人发布澄清声明回应称,此产品既非小米集团产品,也非小米授权出品。

小米9系统更新 新增月亮拍照及运动跟拍模式

今早10点,小米9开启了首批抢购。开卖之后各个渠道秒售完,此次的抢购也是在意料之中的。据官方统计消息,小米9售卖53秒售完,尽管此前雷军曾表示小米9备货充足,但依然难挡米粉的狂热之情。

小米5C首发破苏宁记录 国产芯片翻身战?

今日凌晨,小米在苏宁首发,对于搭载自家芯片的这一大转变,众人都在关注着这次的市场态度,这也是对国产芯片在消费者心中的重量级考验。小米5c很快就传来捷报:3月3日凌晨刚过了17分钟,小米就刷新了苏宁的单品牌销售记录,销量突破10万台,小米5C销量突破2万台。这次小米似乎没有搞饥饿营销,并不难抢,现在也都还有货。小米这次首发很成功,如果后续消费者的使用反响也足够好,那么,这或许就会成为国产芯片的一次翻身战!网友?

三大原因造就小米出货量快速增长 雷军可以松口气了

小米这个品牌可能是自带争议性,从当初诞生到现在围绕在它周围的话题永远是无休无止的。当然小米的经历也像过山车似的,大起大落。但从今年

小米向左,魅族向右

向小米砍出这一刀的时机,魅族已经等了很久。 昨天下午魅族在北京发布了魅蓝note2,发布会异常地短,仅仅开了40分钟就宣告结束。看上去这是一个普通不过的发布...

全力定制:小米发布Windows Phone版小米4

小米今天在深圳举行的微软WinHEC大会上宣布,今年夏天将会推出运行Windows10操作系统的小米手机4,微软将为小米手机开发专用的Windows系统固件。几年前雷军承诺的小米WindowsPhone,今天终于来了!米粉会用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