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evernote最新资讯  > 正文

盘点Evernote在中国的水土不服

2013-10-08 09:42 · 稿源: 承哲的博客

《盘点Evernote在中国的水土不服》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极光推送上线统计与社会化分享组件产品国内领先的开发者服务商极光推送在今年频繁有新产品上线,继年初的JAnalytics(极光统计)之后又推出了JShare(极光分享),以此将其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西门子辟谣彻底撤离中国:未来仍将继续坚定在中国发展

    最近网络上流传着关于西门子公司将彻底撤离中国”的传言,但西门子方面迅速对此进行了澄清。西门子回应称,企业也注意到了相关的传言,该信息与事实不符。这些职位不仅数量众多涵盖了销售、工程师、研发、生产制造、财务等多个领域,分布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成都等多个城市。

  • 中国首个音乐SOTA模型「天工音乐大模型」今日公测

    2024年4月17日,在「天工」大模型一周年之际,昆仑万维重磅宣布,「天工3.0」基座大模型与「天工SkyMusic」音乐大模型正式开启公测!一年前的今天,第一版天工大模型正式对外发布上线,一年来我们不断迭代模型,迭代应用产品,模型和应用都越做越好,以此回报广大用户的支持。「天工」系列大模型已集成了AI音乐、AI搜索、AI写作、AI长文本阅读、AI画图、AI语音合成、AI漫画创作、AI图片识别、AI代码写作、AI表格生成等多项能力,并将在未来加入AI视频功能,对标“超级应用”,成为人工智能时代的“超级大模型”。在“实现通用人工智能,让每个人更好地塑造和表达自我”的公司使命驱动下,昆仑万维将始终致力于AI技术与产品的创新开拓,不断提高AI产品的用户体验,与用户、研究人员、开发者们携手,共创国产大模型的未来。

  • moto首款AI手机!moto X50 Ultra官宣

    联想陈劲宣布,moto首款AI手机motoX50Ultra将在5月份正式发布。motoX50Ultra对应的国际版机型是motoEdge50Ultra,两者在系统层面有所区别。motoX50Ultra还采用了实木材质,整体设计既纤薄又大气,辨识度非常高。

  • WotoKOL卧兔网络SAAS产品WotoHub,管理看板+用户中心更新迭代

    WotoKOL卧兔网络旗下产品——WotoHub平台的管理看板与用户中心两大核心板块迎来重大革新升级。本次更新不仅深度聚焦于数据深度优化,更在视觉交互与信息呈现维度实现了突破性变革——创新引入团队/账号双重视角查看管理模式。WotoHub将持续倾听用户声音,不断创新升级,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卓越的使用体验。

  • Nothing 宣布其耳机将支持 ChatGPT

    Nothing近日宣布,计划将ChatGPT与其智能手机和耳机更深度整合。此举将为公司的客户提供更快速的服务。该博客文章表示:“Nothing还将通过在NothingOS中嵌入系统级入口点到ChatGPT,包括截屏共享和Nothing风格的小部件,改善Nothing智能手机用户体验。

  • WotoKOL旗下WotoHub海外红人智能营销云搜索全面升级

    现如今海外网红营销赛道,已赫然成为商业领域中一股不容忽视的力量。就在在企业积极拓展海外市场疆界,寻求全球化战略布局过程中,有两个问题常常困扰大家:一方面,卖家尝试通过细微的标签找寻意向红人时,却因标签过多陷入搜索结果局限的窘境;另一方面,若选择放宽关键词范围,却又会导致搜索结果庞杂不精确,匹配意向红人如大海捞针。WotoHub坚守在技术创新前沿,依靠独到的战略远见与先进的算法力量,使用户能够更加广泛且有效地接触全球范围内的高品质带货红人,从为广泛的用户群打造卓越的产品应用体验,并最大化服务价值的输出。

  • ​Nothing Phone 1在Nothing OS 2.5.5更新中集成ChatGPT

    NothingPhone1终于在NothingOS2.5.5更新中获得了ChatGPT集成。该更新还带来了新功能、修复以及ChatGPT集成。NothingOS2.5.5正在逐步推出,因此,如果在您的设备上未出现,请等待5到6天后再次检查。

  • 法拉第未来:FF 91已通过OTA完成召回 可正常使用

    法拉第未来FaradayFuture官微今天发文宣布,近日FF91已经完成远程OTA软件更新发布,修正了此前主动召回中识别的潜在安全风险。本次更新软件已完成了大规模的测试,并实施了改进措施,旨在确保车辆符合FF的安全标准。FF91是贾跃亭九年造车的结果,从去年8月份开始交付,至今仅交付了11辆车,其中还有一辆是贾跃亭自己的。

  • 今日分享:微粒贷还款方式盘点

    在使用各类贷款产品时,牢记还款时间可是十分重要的事情,看到身边有不少朋友是微众银行微粒贷的用户,今天就简单给大家盘点一下微粒贷的还款方式吧,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方式一:自动还款这是微粒贷最常见、最实用的还款方式,在使用微粒贷借款时会默认还款方式为自动还款,在还款日会自动从还款银行卡中扣除所需金额,用户可以点击微粒贷右上角“...”查询借还记录,点击其中某笔借据查看借款详细信息,包括还款日、自动还款银行账户等。方式三:提前还款可以提前还款也是我喜欢使用微粒贷的重要原因之一,大家都知道微粒贷是可以选择5/10/20期还款的款灵活度非常高,同时微粒贷还支持提前还款不会收取任何违约金,这一点足以让资金短期周转变得更划算。

  • MeMenteeBot :能听懂人话并通过观察自我学习的机器人

    MeMenteeBot是一款具有革命性功能的机器人,它能理解人类口头指令,并通过视觉模仿进行自我学习。这款机器人的先进之处在于其端到端的任务执行能力,它可以接收口头命令,并完成复杂的任务。它的出现标志着机器人技术迈向了一个新的阶段,为未来的机器人应用开辟了无限可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